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文明小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文明小學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文明小學生應該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一個文明小學生在學校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遵守學校紀律,團結友 愛,互相幫助,尊重他人,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其次,一個文明小學生在家裡應該孝敬父母,關心親人,勤儉節約,不挑吃穿,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 

最後,做一個文明的小學生在社會上尊老愛幼,講究衛生,多做好人好事,幫助有困難的人。比如,下雨天的時候,你撐着雨傘,看見你旁邊有人淋着雨,艱難地走着,你就應該和他合用雨傘;在公共汽車上,看見老人或比你小的孩子,要主動讓座給他。 

  總之,一個文明的小學生要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從小樹立遠大理想,養成優良品德,培養過硬的本領,做一個合格的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做文明小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文明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