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的年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的年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升學試在那悠揚的鈴聲下結束了。我走出教室,一縷陽光射在我臉上。結束了,什麼都結束了。我和死黨們背起書包,邁着緩慢的小步,踏出校門。也許老師說得對,今天走出了這個小學的校門,明天就不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了。我心裡很酸楚。大家在門口就此各奔東西。我沿着上班族回家的路線,一點一點地,向前走。天蒙了,不多時便下起小雨來,淅瀝淅瀝的。路上行人匆匆地跑回家,只有我,在雨中漫步。一路上,我想了很久很久,很多很多。與死黨和幾個玩得很好的男生打打鬧鬧的情景一一浮現。一滴雨水打濕了我的眼帘。喔,這是水,還是淚?空曠的大街上,不知誰在彈古箏,凄慘悲鏘,樂曲一直延伸到小巷盡頭。家,就在不遠處。走廊的燈,忽明,忽暗。微風吹來,搖搖欲墜。我走進那囚禁了我4380天的房間。一聲巨響,在我背後訴說著。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依然睜着眼睛。我望着窗外的星光出神。星星們也都同情地含着淚光。一天,忽然想起到QQ上去找人訴苦。那封塵許久的頭像又亮了起來。死黨們在Q上的各群里發了很多尋人啟示。有人看見依嗎。依家的電話是多少,快告訴我。依現在身在何處啊。我怔了一下隨即打出一句:朋友們,別著急,我在這兒吶。馬上,朋友們的頭像都亮了起來,一個個鮮明活潑。信息全向我涌了過來。依,你死哪去了啊,我們正急着找你呢。依,你怎麼這麼久不上啊,偶想死你了呢。依,我們準備在KFC搞聚會PARTY,少你可不行!淚水一下子濕潤了我的眼眶。我低下頭捂着臉痛哭起來。只有這樣痛哭一場,才能把心裡那成噸的苦水沖淡……

您正在瀏覽: 告別的年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的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