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翅膀,用“心”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翅膀,用“心”飛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哪裡有風就飛多遠吧……”在歌聲中長大的我們,其實每個人也都有屬於自己的隱形的翅膀。只不過,它很特別—— 

  它是一對用父母的心血為我們鑄造的愛的翅膀。從我們出生那天起,父母的呵護,關愛與照顧讓我們插上了這對翅膀。這對翅膀伴隨着我們成功,助我們成長,是這對翅膀讓我們遨翔在父母為我們建造的藍天中。可我們卻不想在這一片不屬於自己的天空中用不屬於自己的翅膀在這方不自由的天空中停留。所以,我們要告別這對翅膀! 

  它是一對老師們用經驗與愛心打造的翅膀,從我們踏入學校大門的那刻起,這對翅膀就無時無刻不戌我們同行,伴我們長大。於是我們日日在書海中遨遊,在書山中奮進,努力扇動那對本不屬於自己的翅膀。可是我們不想,不想用不屬於自己的翅膀在不屬於自己的天空中快樂的飛翔!所以,我們要告別這對翅膀! 

  它也是一對用朋友與同學的真心,真情,真意凝聚而成的翅膀,從我們記事開始,便擁有了兒時的夥伴。於是,日日玩耍,彼此呵護。受挫時,這對翅膀引領着我們前行;成功時,這對翅膀呼喚着你停止飛翔。可是我們不想,不想在別人的天空中,用別人的翅膀不自在地飛翔!所以,我們要告別這對翅膀! 

  我們不想,真的不想用別人給我們插上的翅膀飛翔,我們想要擁有 自己的翅膀。可發現卻沒有屬於自己的一方天空,沒有一方土地能夠讓插上翅膀的我們自由遨翔。於是,我們不得不與自己的翅膀,父母的翅膀,老師的翅膀以及朋友的翅膀鄭重地說拜拜。從今我們不再需要翅膀,不管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因為只要有一顆自由的心,能夠在自己的心中自由飛翔便已滿足。心比任何翅膀都更加堅固、自由,飛得更高更遠! 

  擁有了翅膀,但不一定擁有心中的自由,但只要擁有了心中的自由,就一定能夠擁有飛翔的翅膀。 

  從今天開始,我要告別翅膀,用心飛翔!

您正在瀏覽: 告別翅膀,用“心”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翅膀,用“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