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的年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的年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時光,就這樣在我們的眼皮底下漸漸地溜走了。當我們突然發覺時,已是我們該和這個熟悉而又那麼溫暖的地方說再見的時候了。 

  大家曾經在片土地上開心的笑過,傷心地哭過,愛過,也恨過。但如今校園裡空蕩蕩的,在這裡再也找不到曾經那些熟悉的面孔了,大家將要各奔東西。 

  輕輕地閉上雙眼,讓思緒靜靜沉澱。仍會有那麼一間盛滿回憶的教室,那麼一條每天駐足停靠的長廊,那一個清晨,那一個地方,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笑,與那些淚。 

  回憶中的感覺依舊溫暖,親切,彷彿去年的風拂過今年的臉龐。腳步仍在不停地走着,突然發現,自己已經走過六年的盡頭,那麼漫長,又那麼短暫。在這六年的日日夜夜裡,承載了數不清的美好與憂傷。 

  那一棟棟整齊的房子,經歷六年的朝陽雨露,愈顯得壯麗;路邊的樹,愈扎愈深,枝繁葉茂,已融進了這片新天地。我們在這裡吹拂了六年的春風,聆聽了六年的夏雨,拾起了六年的秋葉,衝破六年的寒冬。在這時光的輪迴中,一個個陌生羞澀的面孔,通過六年的相處共融變得熟悉,信任起。初出茅廬的我們經歷了六年的磨練也變得更加成熟穩重起來。 

  美好的時光總是在人不經意的時候悄悄流逝,宛如流水向東,過去了,便再也追不回來。記憶像是走馬燈,在腦海中盤繞着,許多人許多事,悄悄地來了,又毫無聲息地淡褪。同時它又似手中穿梭的風,無法捕捉,誰也不知道它下一秒的方向。 

  這六年裡,貯藏了一個又一個動人美麗的故事,一段又一段甘甜又辛酸的經歷:在那條潔凈的長廊上,印着我們一同走過的腳印;那熟悉的欄杆,曾聆聽我清脆的讀書聲;在球場上,淋漓盡致地揮灑着汗水;浸濕的校服里,急促的心跳中,曾傳遞着我激情的活力;教室中,在文字與數字的遊戲中行走,記憶里沾滿的全是理論與公式。一次又一次靜候成績,心底糾纏了無數成功的得意,與慘敗的痛。親密的桌椅深處,銘刻了我奮鬥的痕迹…… 

  一幅幅的圖畫,滿載一種種心情。也是一個凄美的童話,無聲,卻又深刻。 

  奮鬥的日子裡,只有流星與記憶。畢竟這是一場夢,一場遊戲中的夢。多少期盼多少快樂,多少辛酸多少淚。我經歷過,堅持並享受着。青春的歲月,漆黑的路途,我追尋到日出與光明。小學呵,我輕輕地趕來,又匆匆地離去,展示了一本永恆而又略帶悲涼的青春紀念冊。 

  但願在黎明前,我能握住指縫間離去的歲月,攥着這幸福的瞬間,在無垠的草原上,乘着雪白的蒲公英,與嬌艷的朝陽一同升起,飄過大海,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告別的年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的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