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一樣的年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一樣的年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歲是花季,也是雨季。在十四歲的世界里充滿憧憬,充滿遐想。女孩的十四歲世界更是充滿異想天開與細膩。

  十四歲的植物花園。十四歲我是一棵滿天星。長長的枝幹,只有一點白色的花芯,隨風搖曳,身邊是百花齊放,顯得我如此的平凡與卑微。但唯一令人敬慕的花姿便是那花芯里蘊藏的夢想。

  十四歲的動物世界。十四歲我是一隻豹。奔跑在原野上,追逐着獵物,享受着自力更生、自食其力所獲得的戰利品,那深邃的眼眸里閃爍着鋼鐵般的堅毅與堅強。

  十四歲的情感空間。十四歲是一份百感交集的心情。那些歲月在繁雜的思緒中已難辨真假。總這樣認為每個人笑容的背後都有一座繁華似錦的後花園,那些高樓大廈燈紅酒綠,其實只是這個平凡世界的一個繁華布景。燈光一滅,繁華不再。

  十四歲幸福腦熬得時代。在歲月長流中,十四歲是剛升起的太陽;是剛萌芽的樹苗;是剛起航的船隻;是等待綻放的花蕾。這一切都多麼令人興奮,令人充滿信心。但太陽總有被雲朵遮蓋的時刻;樹苗總有被風浪水波衝擊的時候……唯有保持不怕困難危阻和堅持不懈勇敢的信念,才能突破雲層照射大地;在風雨中挺拔等候雨後彩虹美麗的瞬間;乘風破浪直達溫暖的港灣。

  在心中留下十四歲的餘悸,留下幸福艱辛的影片在腦海回放,直到歲月的輪迴不再轉,太陽的光芒不再普照大地……

您正在瀏覽: 花一樣的年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一樣的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