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的年代之新學期,新氣象,新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年代之新學期,新氣象,新同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的年代之新學期,新氣象,新同學 標籤: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新氣象作文

“同學們,我們迎來的是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年,也是重要的一年,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以後相處的日子,”李老師隆重地宣布。 

  我聽了怎麼覺得好像大家分開了,永遠不見面的感覺。李老師接著說:“今天,我們六年一班來了一位新同學,以後與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相處,大家歡迎我們的新同學,周紫宇。” 

  “肯定是個美女”,狒狒色迷迷地念叨着。 

  門口立着一位,瘦弱的男孩子,看起來像三、四年級的學生,他絲毫不動,低着頭,看也不敢看我們。 

  李老師熱情地把周紫宇帶上講台。“來,紫宇同學,向大家自我介紹,你的名字?你來自哪裡?你的愛好是什麼?” 

  周紫宇還是絲毫不動,大家都好奇地看着他,原來他在說話,只是聲音比蚊子還小,我還以為他是個啞巴。“紫宇同學,不要害怕,大聲一點。”李老師鼓勵地看着他。“大…大,大…家好。我叫…叫周紫宇,剛…剛剛從鄉下過來,我喜歡看書”,周紫宇邊說邊看着地上,難道地上有金子嗎?  

  “切!一個鄉巴佬”,琪琪不屑一顧,大家全部鄙視地看着琪琪。終於那個“小色狼”說話了:“你家很有錢是不是啊?你不是從鄉下出來的?” 

  狒狒忽然很嚴肅地批評那看不起新同學的琪琪,沒有了剛才想見的美女的“色相”。李老師也狠狠地瞪了琪琪一眼。琪琪立刻羞紅了臉,吐着舌頭,後悔自己說錯了話。“這樣吧,周紫宇,你和梁小冰坐同桌吧”,哇!大家羨慕地看着周紫宇,因為梁小冰是班上學習最好,最善良的女孩子。她是狒狒一直以來心目中首選的同桌(對了,忘記告訴大家,梁小冰是狒狒的乾妹,因為我是狒狒兄弟,所以有幸成為梁小冰的哥哥),哎,這下沒戲了。 

  下課後,大家都圍在周紫宇身邊,當然,我和狒狒也在,但是狒狒圍觀的目的好像不是他想認識的“美女”而是跟他那“好妹妹”培養感情 (不要想歪了,是兄妹之情) ,“醉翁之意不在酒”嘛。 

  “你好!我是……” 

  “你家住哪?” 

  “你家電話多少,你QQ多少……” 

  周紫宇,大約被大家的熱情感動了,獃獃地看着大家,不說話,也不回答。 

  我懷疑他被問傻了,不知道回答哪個同學的問題好。 

您正在瀏覽: 夢的年代之新學期,新氣象,新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年代之新學期,新氣象,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