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反思報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報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較好。有強烈的集體感和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本人思想端正,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關心國家大事。在校期間,一直勤奮學習,但學習成績不是很好。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我作為班上圖書管理員,我工作儘力做到細緻認真,每當星期四下午兩點整的時候,我都會準時來到圖書室里為同學服務,並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非常懶惰,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反思報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