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開學我就開始上初三了,回想起初一初二生活有些興奮有些感動同時有些不舍。我已經慢慢脫離了初一時的稚嫩初二時的年少輕狂,從孩子氣逐漸步入了嶄新的成熟的生活。對於嶄新的初三生活有嚮往也有害怕。

  初一的時候認識了外校的學生,我們組成了一個新的班集體就意味着接下來的時間將是我們一同患難與共。那時候的我們都很自私很叛逆,並不認為與這些“外校”學生可以和睦相處一同面對,所以常常可以看到班裡組成了不同的“小集體”都認為這是對自己的最好保護。直到開學后的秋運會,我們與其他班一起比賽的時候才以意味到我們是一體的。運動員們為了自己班的榮譽賣力的奔跑,不是運動員的我們歇斯底里的喊着加油,這一刻我真的很感動。

  初二時我們已經不與初一時一樣幼稚了,但是玩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我們幾乎每天都面臨著一個又一個的“危機”,既要為了初二末的結業考試做準備還要整天被老班拖去辦公室受教育,我們就像魚缺水一般呼吸急迫。直到期末考試過後,我們都玩瘋了。不知是誰出的主意我們整個初二嗨了整個下午,級部主任和校長找了我們一次又一次但我們還是激情繼續,那一天真的很快樂,但我知道那只是最後的瘋狂。

  馬上就要進入初三,拼勁中考了,心裡很壓抑很不舒服。但人不是都要這樣嗎?有壓力才有動力,所以我期待着。

  初三:夏染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