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彈指一揮間,六年的歲月就過去了。我想,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我會怎麼樣做呢?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我會認認真真的坐在小小的椅子上,安靜地聽每一個老師講課。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我會把和其他同學的爭執歷史篡改,讓我們重新做回最好的朋友。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我會小心翼翼地,把每一期的專欄辦的最好,讓別的班對我們班刮目相看。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我會仔細的做作業,然後驗算。我不希望我的作業本上滿是紅叉。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改掉我膽子小得像只兔子一樣的毛病,我希望我更膽大一些。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我會把爺爺推薦的書好好地肯一遍,小時候我看不懂,可現在我想看了,卻錯過了機會。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我要有愛心地收養一隻小寵物,讓它陪伴着我,成為我的好朋友。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我要在大家面前展現得開朗一點,不想那時,我又不算開朗,又不算內向的樣子,真無法形容。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我要更細心,更愛護自己的東西,更理直氣壯,更堅強……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回一名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