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以忘懷的小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忘懷的小學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活豐富多彩,像一顆顆四川的怪味豆,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辣

  六月,一個火辣的六月,我的印象全都是火辣辣的,他們像烤餅似的炙烤着地球,可我們這些可憐的小人兒還拚命的軍訓,校長心裡樂滋滋的:看俺們學校隊排的多整齊,嘎嘎地!還未講完,一同學中暑倒地,接着,一個個口吐白沫被帶走,班裡六十多個學生被“拖”走了十幾個!指揮官喊到:“別分心!繼續訓練!稍息!立正!向前看!可同學們就像被曬在沙灘上的鹹魚,像田裡被霜打的茄子,沒精打采。校長見了,拿話筒說道:“努力!離軍訓結束只有三天了,別灰心!什麼?還有三天!媽呀!真羨慕那些被“拖”到課室的學生啊!可我這身子太不爭氣了!三天竟沒暈過一次!全身長滿了痱子,今年夏天可真辣啊!

  苦

  考試中的堆堆拉拉,生活中的瓶瓶罐罐,臨近考試時真是苦不甚堪,星期六,我去奶奶家玩,我正與周公會面,弟弟叫醒了我,擋着本子上的一些奇怪的符號問我“哥哥,這個怎麼讀”我一看,本子上寫着“Z?—H—O—N—G,我傻了眼了,好像沒見過這個單詞呀?聽說法文是帶破折號的,咦?我想俄文也是,我看不懂,便問弟弟,弟弟說:你還是個四年級學生呢!連中國的中都不會拼!我看你該叫我哥哥了!”什麼?唉!你看,我苦得連拼音都不認識了!

  酸

  68。5,它是我小學中最難忘的數字,小學最難忘的數字,那是一次單元測試,因為我粗心大意,態度不端,考了68。5,爸媽氣憤極了,連我自己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平常最少都考90多,可我……第二天,老師來家訪,對我媽媽說:“其實你孩子挺好的,他熱心,又幫助別人,成績都不錯,只要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端正自己,就一定行!”“就是!就是!”媽媽說到,聽了這些話,心裡就像打翻了醋瓶,酸不溜丘的,老師走後,我暗下決心,我一定要把68。5踢出太平洋!

  甜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經歷了辣苦酸,我終於見到我的彩虹了,期末考試,我抱了兩個紅雙喜回家,爸媽樂的合不攏嘴,可連我自己都想不到的好事在第二天發生了,我們市有一個十佳少年的名額,可競選的有兩個人,我們成績不相上下,老師讓我們把獎狀拿來,誰的多就入選,我把獎狀抱來,什麼全國繪畫一等獎呀!全國手抄報一等獎呀!數量是另一位的好幾倍!第三天,去市政府領獎,打上摩絲,穿上最帥的衣服,坐着車來!市政府,幾位領導說完話以後,頌獎典禮開始了,一位漂亮姐姐幫我掛上“全市十佳少年”的綵帶時,市長親自抱上了一大堆禮品給我,給了我一個純金繡的證書,還和我握手,合影,因為我太激動了,竟然把獎狀拿反了,第四天,市長設宴請各地的十佳少年吃飯,還請了各個學校的班級表演,我們學校入場表演時,我對着幾個好的同學嫣然一笑,回到學校走路都是挺着的,嘴裡哼着“快使用三節棍哈哈嘿哈……”這個十佳少年,極力我好好學習,讓我繼續努力,天天進一點點步,嘿!這個真比吃了蜜還甜啊!

  小學生生活有苦有甜,有酸有辣,生活是這樣多彩百味,雖然我們即將離開小學,但他們會使我永遠難忘!這就是小學生活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難以忘懷的小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忘懷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