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酸甜苦辣構成了一個家園——那就是實驗小學,實小師生共同的家園。時間老人總是那麼無情,轉眼間,我就要畢業了。 

  在臨近畢業之際,我有太多話想傾訴。記得上期還教我們體育的鐘老師,大家都喜歡您。六年級考跑1000米,我體質差,全程跑下來,一個倒栽蔥差點摔下去,與大地來個“親蜜之吻”,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過來,一把抱住我,親切地像母親似的關心我,在家長來接我前,您一直在我身邊陪我、鼓勵我,這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死黨胡雨潔啊,在我們分別之時,千萬不要哭鼻子哦,雖然你從不落淚,但想想昔日的聚,與今宵的離,那種種快樂烙在腦海里揮之不去,心中難免有些不舍。這種種的快樂,是我的童年生活中最寶貴的,也是回味不完的。 

  宋老師您流利的普通話令我們甘拜下風,優美錘鍊的作文讓我們讚嘆不已,豐富的積累更是讓我們深受啟發,還有您活動的組織能力……讓我們慚愧不已。但您也有鐵面無私的一面,一犯錯800子反思是不會錯過的。只要全班一吵,您寧可多殺,不可放過,全班都得抄課文。後來我發現,反思寫多了,作文水平提高了;課文抄久了,記得更熟了,這可都要歸功於宋老師您啊。 

  再見了,母校,是您把我擺渡到了成功的彼岸;再見了,老師,我會載着您的期望到達成功的頂端;再見了,朋友,願你更堅定地在人生的旅途上前行!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