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我的初中年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初中年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去拿了成績,然後走出校門的時候就只是輕輕的說了一聲再見,我終於解脫,便不回頭的決然,

  再見,是一切的終結,沒有奇迹就不周轉,一句話就各奔東西。

  所以再見禾子玲子大貓小貓老大娘娘BOSS徐姐老曾陳老師教學樓的W。C學校的一草一木一點一滴一分一秒一個個我的遇見了記住的沒記住的喜歡的討厭的每個人每件事再見再見我會想你們的,真的。

  那就讓我寫下紀念吧。

  大貓,我初二復讀,你卻只能升學,因為你的爸爸媽媽,所以你自信滿滿的說“姐姐我去一中等你,妹妹你可快點”,我說“是的,聽命”。你成績是很好的,所以我相信你能考上。可是,一年之後我卻知道你的中考壯烈犧牲要去讀職高,我也只有說再見的份,並不能幫你什麼。

  禾子,剛剛打電話給你,你媽媽說你和娘娘。玲子跟老曾老師去報衛校,這是我們幾個開玩笑時常常說的話成真了嗎?雖然我知道你是個不求上進還很任性的笨傢伙,可我還是不想和你們說再見,但我不是神,不是我說不想怎樣就不怎樣,便無奈何。

  老大,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次次混年級123的你卻從來不擺架子,洋子當著全班人的面罵你你卻能夠寬容她,之後一句也許我錯了什麼讓我呆了許久,還記的小貓怎麼說你嗎“又高傲又自卑。”,這次你是要去市一中讀書對嗎,祝賀你,只有你的這個再見讓我開心的說出口!

  BOSS,你去打工了嗎?前幾天找你沒有找到,今天我去晚了,霖說你已經走了,好鬱悶ING,我們可是打幼兒園就交情啦哈,居然連一句再見都不打算給我就跑嗎?

  徐姐老曾老陳,我敢保證,世界上沒有比你們更搞笑的老師了!尤其是陳老師,那個陳家拉丁舞和“我的LP是買來的論”真的好好笑啊(為了保全老師悶的偉大形相就不細細道來吶……)

  還有你,小貓……呃……我們讀一起的呀……哦,那就不用再見哦……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這樣捨不得離開這四年的初中年華”剛剛考完那天我在日記本里這麼寫道,是真捨不得,最近我一直感到惆悵,是因為不得不說的那兩個字,我知道我必須說出來。

  畢竟我們不能一直待在無憂的永無鄉。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初中年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初中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