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好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好朋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conme on,小白,汪汪,小雨點”兩個女孩叫了起來 

  一位女孩叫做小燕,還有一位叫做小雨。 

  小白,汪汪,小雨點是她們的小狗 。 

  小狗們一起跑向她們,她們撫摸着狗狗的頭,當小狗們氣喘吁吁的在哪裡吐舌頭,她們都笑了起來。她們跑向田野,小狗們在草叢裡打滾、互相嬉戲,而女孩們在哪裡提着籃子采野花。 

  “看!好看嗎?”小雨說。 

  “哇,好漂亮!怎麼做的,好厲害哦!可以教我嗎?”小燕問 

  “可以,不過…”小雨說 

  “不過什麼?”小燕說 

  “你要當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小雨說 

  “恩,我們本來就是朋友,我們的約定是……” 

  “不拋棄對方,不撒謊騙人,不能說絕交,永遠是朋友!”她們一起說了出來 

  “小狗狗,看,我們好看嗎?”她們說 

  汪汪!!!小狗叫了起來,然後鑽向花叢,在哪裡咬花。 

  “我們也幫它們三個做吧” 

  “OK!!!開始……” 

  …… 

  “看,狗狗,做好了,給你們戴上吧!” 

  戴上后,小狗在哪裡亂跑,抓了一隻蝴蝶,看着它叫了幾聲,好像在問他:“看,我們好不好看,現在我們比你漂亮了吧!”小燕說:“哈哈,真的比蝴蝶還美,小雨點,汪汪,小白在和小蝴蝶比美!” 

  “不好,麥麥來了,咱們快跑,把小狗的花環摘下來,安全了再帶!” 

  摘下來后,它們三個經跑去和麥麥打架。……………………哇!!!它們贏了,在叫着,彷彿在說:“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再見,小白,小雨點,汪汪”女孩一起去上學,臨走前,有說:“你們三個要乖乖的哦!不許搗蛋,遇到壞人了就要打死他,O.K.?”小狗搖搖尾巴。 

  “叮鈴鈴!!!”放學鈴聲響了,小燕的媽媽說:“小白…小白被,別人拐走了!”在10秒鐘之內,小燕哭了,從未有哭鬧。 

  過了一天後放學,小燕呆在家裡,一隻狗一直在叫,她就下去看,原來是汪汪在叫,它生病了,然後,她說:“汪汪在叫,它生病了!!!”突然,幫忙寄養汪汪的主人來了(汪汪的主人是小雨,汪汪只是寄養在別人家,因為大人要上班,她要上學,沒時間照顧它。)用耕地的東西把它弄到河邊,轉彎,然後,小燕好奇的去看看,突然看見汪汪飄了過來,她伸手想抓住它,可卻沒抓住,差點連人都掉下去了,只好費勁最大的能耐,可不久,汪汪停止了遊動,飄走了,他死了。 

  “你知道嗎?汪汪死了!是淹死的,是被XX丟下去淹死的!”“我知道了,不過小白我也為他惋惜。”這下,小燕又哭了,她想把拐走小白的人殺了。 

  請珍惜對待每一個生命,包括弱小的生命,請不要傷害他(她。它),以免惹上殺身之禍,還有讓主人哭泣的程度,請放了他們,不要大量捕殺,這樣世界全沒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好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