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 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 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再有一星期就要進行最後一次期末考試了,我很不願意,並不是因為我害怕這次考試,也不是我害怕自己不會取得好成績,而是我害怕自己離開了母校,因為這是最後的一星期。

  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就被這裡的一切深深地吸引住了,滑滑梯,蹦蹦床,各種卡通畫,這些讓我一下子看呆了。

  在這裡,我交到了許多好朋友,下課的時候我們一起玩耍,捉迷藏,老鷹捉小雞,這些都是我愛玩的,當然,有時候我與他們也偶爾有個小矛盾,打打鬧鬧,我做的那個位子臨邊的那塊窗戶上還有自己打碎的一個印子。

  再有一個星期,我就要離開這裡了,離開這個陪伴我六年的學校,我不知道以後我會不會再來到這裡,在看一看那些我留下美好記憶的地方。

  別了,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 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