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這城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這城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天使來到人間,賜給了人類許多東西,其中包括玫瑰和愛情,可惜或許天使比沒有想到,愛情與玫瑰中間缺少了一樣的東西,人類卻常常為了這個,為了自己所謂的幸福,走上的很多原本不屬於他們的路,最後或許有人離開,或許有人留下,可惜這些到最後都不重要了,因為他們都不再相信愛情,單單隻有玫瑰的世界,不再像天使當初想象的那樣。欺騙,背叛,罪孽,這些不可彌補的罪惡。 

  最後選擇離開,在天使離開的那一刻,雙翅震落的羽翼,從天空飄落的單純,在男孩面前,可惜卻被男孩的眼淚打濕,失去了原本的色澤,黯淡,不再帶任何光彩,不帶任何卑戀和祈盼! 人們永遠都不知道這之間缺少的到底是什麼,其實這個東西一直以來都不存在,也許只有相愛的人才會知道,這種東西叫————————永恆。 

  在這個無光的世界,到處金錢和權力,那個24寸平板整天放的那些東西:一個西裝革履的男人,站在講台上說著些那些什麼所謂的國家大權,講台下無數的閃光燈閃過,台上無數的麥克風對着他一個人,從那張滿口謊言的嘴中,說出來的那些狗p的愛國思想,第二天無數的報紙頭條上報道的都是這個男人,戴着一副金絲眼鏡,讓了看了就噁心的笑容 

  真不明白這個世界,從潘多拉魔盒跑出來的,真的是罪孽,痛苦,困難,慾望,那希望呢?它在哪,從沒人尋找過,在記憶中被遺忘的不僅只是希望,人類原有純真,善良,或許這些東西早就應該躺在博物館里的櫥窗裡面,供人觀賞,有些東西早就不在屬於人類了。 

  這個世界會不會存在永恆的的東西,所有的事物,等到紅塵將近,我終究站在盡頭望過去和未來,

  等待那個時限到來,一切從出現在這個世界到安安靜靜的死去, 總會有盡頭 

站在幽暗的地鐵站路口,提着滿是離別的旅行箱,當風和這班列車一起到來的時候,風拂起大衣,一聲呼嘯聲過後,大衣漸漸安靜下來,當我和身後的一大群人踏入列車入口,MP3里播放的音樂,對着這城市,滿天空的黑色的幕布,說著離別。 

 塞上耳機,仰頭把可樂含在嘴裡,二氧化碳在口腔里肆虐着,閉上眼睛靜靜的聽着從口腔里發出“??輟鄙?。 地鐵發出的隆隆聲,莫名的沖蝕我的耳膜, 頭頂的白熾燈一閃一閃 

所有的安靜都瘋狂湧來, 整個車廂里的人們都在等待, 當穿過黑暗的那一霎那, 瞳孔前一片白色, 還沒來得及看清 ,一聲尖叫聲過後, 一切的一切沉浸了,在那浩瀚無邊的空氣里,似乎忘了呼氣,沒有一點動靜。

您正在瀏覽: 告別這城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這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