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臨選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臨選擇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面臨選擇

  一

  不知是哪位極度無聊的人假想了這樣一個問題:如果你、你媽和你爸同時落入水中,他們倆都不會游泳,而你只能救一個人,而且必須選擇救一個人,你選誰?

  唉呀,這是什麼問題嘛,兩個都是我最最親愛的人,怎麼選嘛!那,我先救媽媽,平時都是媽媽給我買好吃的,而且又不罵我,媽媽好,我選她。可不行啊,平時零用錢都是爸爸給的呀,而且還要給我講題,爸爸也好,我選他。可是又只能選一個,怎麼辦?這也太難辦了吧?不如換成小狗和媽媽,我馬上選媽媽,多簡單。什麼?不行!討厭,那我不選了,什麼跟什麼嘛,太無聊了!

  面臨著選擇,我選擇了逃避。

  二

  我阿姨是個追求完美的人,什麼事都想要最好的。可有時候選來選去,最好的沒選着,連最差的也沒有了。

  阿姨去廣州出差,臨走前決定到店裡買一雙漂亮的皮鞋。來到裝修豪華的鞋店,阿姨一眼就看上了一雙很漂亮的女式鞋,可是好東西價格也不菲--一雙鞋一千多塊。阿姨堅定的信念又動搖了:買吧,太貴了,附近的鞋店裡再好的鞋也不過幾百塊;不買吧,心裡又捨不得,穿在腳上真好看。就這樣反覆鬥爭了很久,阿姨戀戀不捨地走出了門。

  回到公司,看到朋友也有一雙自己喜愛的鞋,而且在本地要賣二千塊,阿姨後悔極了:要是那天買了多好,我穿着比她好看,而且還要便宜些。

  於是她決定就在本地買一雙便宜好看的鞋。可是阿姨回家后,一臉不高興,原來前幾天看上的鞋也被別人買走了,至今,阿姨沒有買到如意的鞋。

  面臨著選擇,她錯過了好的時機。

  三

  上帝又犯了愁了。

  現在世界上的人都在抱怨了,上帝怎麼了?怎樣把人都變得這麼壞,好人跑哪去了?以前英雄多,模範多,現在小偷多,壞人多,怎麼搞的嘛?

  上帝聽了,心裡也不舒服。唉呀,不好辦啊。我如果把好人送向世間,那天上不就壞人多了嗎?這天堂不就成了地獄;可我把好人帶回天空,世上壞人自然也就多了,人們又要罵我……唉,不好選擇啊,這上帝也難當啊!

  面臨選擇,上帝也手腳無所措。

  最後

  其實每個人都會遇到很多必須作出選擇的事情,可是有些真的難以選,就像上面三個例子吧,不過逃避不是辦法,應該勇敢面對,就算是“讓選擇的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就好像我現在就面臨選擇作文題目,想了半天,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在面臨選擇時,我選擇了面臨選擇。

您正在瀏覽: 面臨選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臨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