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臨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臨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便是一條生命之河,無情無意地流逝着,說是殘酷,其實非也非也!

  如果,我能將時間留與此刻,路漫漫,幾時走完。莫將青春停留,荒廢生命的意義,何不把它合理利用,把你的人生,過的瀟洒一些,做的精彩一點,只有心數不正者,才能想出那般荒謬的思想。

  面臨時間,應真誠一些,千萬不能弄虛作假。不然,你將成為自己的叛逆者,即使時光倒流,也挽救不了你這最可笑的罪行,辟如千古罪人,定當五馬分屍,人頭落地。反之,更應做些值得做的,不僅意義深刻而且具有學習性的事情,這就是不虛此生了。

  面臨時間,你更應節約一些,凡事不能做的太過。如果用了不該用的時光,會誤了你更過的大事,這對與一個人來說,是有罪的,非但不能成功,反而被失敗所掌控。故,無論你是達官貴人,還是布衣遮民,都不需對時間承諾什麼,只需用真心走過每一秒鐘,體會一下每一時刻的含義。

  面臨時間,你最應嚴肅一些,萬不能與它開玩笑,一但你的鐘錶停留了,生命也就盡了。如果你不願看到這一場景,就應對它真誠、節約、嚴肅,你不用付出任何金錢代價,也不用準備什麼貢品,更不需虛言假語來打動它的心扉,因為它是無情無意的,所以,你就應對它也無情無意。

  一夜之間,新春變炎夏,炎夏變秋寒,秋寒變冷冬,四季一順,才是年。時間的單位最小的是秒,最大的,則是全部,它歸於生命,歸於自我,歸於真理,此時便知,它的珍貴。

  時間便是一條生命之河,無情無意地流逝着,說是溫和,是也,是也。它沒有把我們拋棄,已是最寬容不過的了。

您正在瀏覽: 面臨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臨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