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改變人的觀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改變人的觀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許多年前的我,是一個無知天真的孩童、是一個滿腦子想玩遊戲的孩童、是一個沒有思想的孩童。直到,我從網上寫了幾篇作文之後……我發現我變了。

  今天,我還是和往常一樣,整天為著自己的學業但心。於是當我想不通無聊的時候就跑去上網了,打開電腦就直奔打開網站看武俠小說了。這時候我搜索自己喜歡的小說《醫生特工》於是就看了起來過了許久我抬起頭看了外面的天氣我發現這時候太陽已經下山了……於是我看了自己的手錶發現我已經看過頭了。結果回到家裡被臭罵了一頓。

  直到現在,我還是滿腦充滿的不解。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於是我什麼都不管了,所以我還是像往常一樣跑去看小說,這一次我打開電腦我發現自己的動作和往常不太一樣,我不是嗎還是那個打開小說的網址,而是先打開我自己寫作文的那個網站……在這個時候我想起了我看小說的那位作者於是我做了一件搞笑的事情。把我的姓名打上了百度看看能不能搜索的到但是事情終於處於我所料。我找我了我的名字和文章。於是我漸漸的發現現在的我身上有着一種文字的味道於是我充滿疑問的回到了家裡。

  晚上到了,我吃完晚飯就馬上回到房間去睡覺了。這個晚上我事實上美有睡覺因為那一件事情一直在我腦袋裡轉個不停。

  所以,從這一天開始我自己作了一件偉大的妄想那就是我也可以像網上那些出名的作者一樣一步一步靠着自己的努力與那爛筆頭走到今天這個地步。所以我踏上了寫作的道路。

  然而,今天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不是這件,而是我在今天我找出了我自己的位置、同時也找到了自己生存的方法。但是我最後想了一下我如果一天成功了我一定要感謝“它”文章是它使我走向了成熟走向了成功。是它從地獄把我叫醒過來。

  所以,我以我現在的觀念告訴所有的中學生們一個警告:在學習遇到困難不要氣餒哦……只要我們夠堅強、夠努力說不定大家就能像我一樣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但是我還是堅持它的存在“夢想”只要你們找到這兩樣東西我相信你們的前進步伐將會有所不同。

  汕尾市海豐縣可塘鎮可塘中學初三《10》班初三:吳裕坪

您正在瀏覽: 夢想改變人的觀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改變人的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