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九七班的少男少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七班的少男少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裡,我們都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信仰。

  一張張活潑的,散發著青春氣息的孩子,那是我們九七班的。

  一個個都是十五六歲的孩子,都是花兒般的年齡。在這廣闊的凈土上,茁壯成長;在這無邊的大海里,自由自在遨遊;在辛勤的園丁的悉心照料下,奮發強健。

  我們在九七班的每份榮譽上都付出了努力,也因我們是九七班的一份子而自豪。九七班,我們共同的家。

  在這個家裡,我們活潑,我們可愛,我們幽默搞笑,我們發憤圖強。

  班上有個才子,他讀的書比我們每個人都多,文采也很好,每次考試作文都是40多分。大的作品,讀起來行文似畫,還有一種說不出的畫面感。唯有一字相符,那則是‘妙’,看來我要向他多學習了,平時該多看書了。

  也有文女,她很文靜,我則稱她為‘文女’,他的英語學得特別棒,我問她;‘李詩雨,你能給我說說英語考高分的秘訣嗎?’。她則笑而答曰;‘這不是我學得好,只是我比你們看得多罷了,你應該多讀一些英語閱讀類的書,從而認識更多的詞彙,這樣你積累的多了,考試自然能考高分了。’

  這些學習好的同學啊,真讓人羨慕哎。

  當然,一個班裡哪能沒有調皮搗蛋的呢?我們班似乎很多呢?最屬着名的是當然是劉石【他自封自己為60】和同昊澤。他倆在一起,合作真是默契啊。某日60曰,誒,考試考不好,該怎麼辦?同聽見了連忙接,該出手時就出手,不放過任何小妖【分數】。60對曰,君說的對啊,我們一起努力,闖天下。然後兩人做了一個無比帥氣的動作。引得全班哈哈大笑。

  又上演了兩瘋子爭鬥,某日,吾拿一個紅彤彤的蘋果,被死黨那雙活靈活現的眼睛瞧見。這廝過來就搶。爭鬥了十餘回合不分勝負,誒,無奈,無奈,佔了下風眼見搶去,便急中生智,拿起蘋果,毫不猶豫的咬了一口,然後美滋滋的對其曰,吾有肺癆,傳染,閑人勿靠,然後拿起蘋果大口大口地咬,咬了一會,凝視着蘋果說了一句,蘋果啊,本王要把你嫁給敏敏啊,你是否答應?然後又自答,不不,我不願意。然後逗得大夥嘻嘻哈哈。自此每次見了我都說,蘋果我願意。

  這些事,說上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這些活潑可愛的我們共同建立了九七班。

  在這裡,我們將努力學習,為來年的中考作準備,這就是我們九七班的少男少女。

  初三:好吧我輸了

您正在瀏覽: 九七班的少男少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七班的少男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