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的少女(5)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少女(5)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黑霧裡的打鬥 

  突然在不遠的地方突然傳來了打鬥的聲音…… 

  "停!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啊?"警惕的莎莉馬上就注意到了 

  "哎呀~你多心了啦!" 

  "天魔之翼!"果真,在不遠的地方傳來了一句魔具的咒語…… 

  "好像是……真的耶!走!去看看!"

  好奇心重的目千莉立即拉着莎莉快速地向聲音傳來的地方跑去。離那個地方越來越近越來越近了,打鬥的聲音也漸漸清晰,這使目千莉的好奇的心也跳地逐漸加速,目千莉跑着跑着,她想知道是誰在作戰滿足自己的好奇心。這時,莎莉用盡全力把目千莉拉到了離她們不遠的大岩石後面。 

  "莎莉,你在幹什麼啊!明明快接近作戰的地方了,幹嘛拉我啊!"目千莉賭氣的說。 

  "你笨啊!分不清是敵是友就大大方方地跑過去,再接近就是戰場了!難道你想還沒取得魔具就戰死沙場了嗎?還是躲在這塊岩石後面靜觀其變吧!" 

  "哦…"好奇心得不到滿足的目千莉有點失望,但為了保護現在沒有武力的自己,只好這樣做。 

  黑霧籠罩着幽靈島的每個角落,使島上的一切都朦朦朧朧的。目千莉和莎莉雖然已經在離戰場不遠處了,但還是看不清作戰雙方的面孔,只是只是藉著他們倆作戰魔具發出微弱的光才勉強看見了兩個不同的背影,一個背影的高度看似和目千莉的身高一樣,另一個背影卻是身壯如牛, 

  “用這樣弱小的身子去挑戰那樣強大的體魄,真是自不量力!” 

  “嗯?是嗎?我倒認為那是一種勇氣!” 因為就是這樣的的戰鬥就是目千莉最喜歡的,因為結局總是會出乎意料,並改變人們用身體的差異決定勝負。 

  這場戰鬥中那兩個人也許是實力相當,也許是,他們的其中一位的保存實力,不久這場戰鬥變成了一場持久戰,戰況也越來越激烈。那樣緊張的氣氛,就連在岩石後面隔着黑霧看的旁觀者——目千莉和莎莉的情緒也跟着戰鬥的起伏所變化。 

  最後,那個身壯如牛身壯如牛的人的人夢一般倒下了,是矮小身軀的人打到了…… 

  “誒,莎莉,身壯如牛的人倒下了,你看,這不是自不量力吧!” 

  “我是在做夢吧?!這怎麼可能?” 

  “先別說這個了,莎莉你看,黑霧好像隨着那個人倒下的瞬間消散了許多啊?”目千莉看着消散的霧,疑惑的問莎莉

  。 

  “是啊!挺稀奇的,因為只有打敗一個守護神霧才會消散一些……那也就是說,剛剛,那個身壯如牛的人是守護神?!就憑那樣的矮小的人也能打?” 

  “誒誒,莎莉那個守護神發光耶!” 

  “對啊,我忘了跟你說那些守護神的來歷了,其實那些守護神是用不同屬性的晶石變成的,只有把它們打倒,才會恢復到晶石的狀態,只要你把晶石鑲到魔具上,那個守護神就會視你為主人。” 

  “躲在岩石後面的倆位,請出來吧!”黑霧裡,一個人的聲音傳了過來。 

  “怎麼辦?莎莉,被發現了!” 

  “現在只有一個辦法聽天由命!” 

  “我暈~” 

  “喂!你們兩個!我的主人叫你們出去呢!”突然在目千莉和莎莉的面前飛來了只有一隻手掌那麽大的精靈。 

  “啊!!鬼啊!”沒有戒心的目千莉和莎莉嚇得異口同聲地說道。 

  “你說,我是鬼?聽着我是高等級的精靈!唉,算了,不跟你們這幫凡夫俗子一般見識!” 

  “你說什麼!想打架是不是?”莎莉拉起袖子,帶着挑釁的語氣。 

  “呵呵,對不起!它是我的精靈,叫潘奇拉,有點嬌氣,請多多包涵!”突然從黑霧又傳出了那個聲音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少女(5)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少女(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