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的少女(4)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少女(4)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前往幽靈島 

  “上一次‘魔具之戰’結束后,克里特在戰鬥中使出了一招定勝負的魔具——魔戒,立即引起他的一些叛逆部下的注意,他們妄想借用這個魔戒達成他們企圖稱霸天下的野心。那天那些叛逆部下通過了陰謀詭計得到了克里特手中的魔戒,因為那些叛逆部下使用不當,最後不僅沒達成他們的心愿,反倒賠上了性命。因此,那枚魔戒流浪四方,給了我們魔仙界一次難得的機會。於是我們的長老到處打聽它的下落。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一處地方找到,可是因為這枚魔戒的魔力太強大了,就連長老也沒辦法降服它的魔力。於是為了讓它不再落入惡魔的手中,長老便把它封印在可以暫時消除魔力的幽靈島上,並在島上設了‘雪、風、花火’四位守護神。後來有過許許多多的高手前去,想奪取魔戒,最後都是有去無回……這樣的地方,你還要去嗎?”莎莉無奈地說。

  “去,害怕冒險的,怎麼是救世主?”目千莉堅定地說。 

  “那好吧,既然你都不怕,我還怕什麼?坐上我的魔法掃帚我帶你去幽靈島!” 

  “真的?!你願意跟我去冒險?就算死亡也不怕?” 

  “你廢話真多耶!我只不過是要保證救世主的安全而已!”雖然這句話如同莎莉外表一樣冷漠。但是在彼此的心裡已經產生了真摯的友誼。 

  目千莉坐着飛往幽靈島的魔法掃帚,看這嬉戲的雲,心裡想這剛才與莎莉的對話,對於她來說除了父母以外對她這樣關心,這樣不介意她是個奇怪的女孩,莎莉是第一個。目千莉這時才明白這就是友誼的力量,友誼是可以跨越生死,是用任何東西所買不到的。 

  雲逐漸變化,太陽那金色的陽光給雲鑲上了金邊換上了晚霞的睡衣,此時,那普通的雲也因此變得光彩奪目,就像目千莉因為友誼的光輝使她變得光彩奪目一樣。 

  “莎莉,已經到了晚上了,會不會有事啊?” 

  “放心吧,幽靈島上只有夜晚沒有白天,什麼時候去都沒有兩樣。” 

  “哦……幽靈島我來了!莎莉是我的夥伴!我們聯合起來不怕你!。” 

  “笨蛋!不要站在掃帚上喊啦!很危險耶,想自殺也不想想你一死就關係到億萬人的性命啊!” 

  “哦~懂了。" 

  …… 

  飛行中呼嘯的風不停地往莎莉和目千莉身後吹,似乎要竭盡全力把她們拉回原點,也像在告誡她們不要再前進了,那不是小孩該去的地方!死神的腳步正在漸漸逼近,恐懼和緊張使目千莉快要窒息了。 

  "幽靈島快到了。" 

  莎莉一句簡單的話,把目千莉的思緒拉回了現實。她暗暗地對自己說:我根本就不用害怕嘛,現在的我,不再只是我一個人了。我有了夥伴,有了夥伴產生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目千莉俯視着幽靈島,企圖看清它的真面目。一縷縷猶絲般的薄雲就像一層面紗,使陸地上的一切變得朦朦朧朧的。朦朧中,目千莉看到了下面一片的蔚藍的景色,陽光從薄雲的縫隙照射到那裡便反射出粼粼的波光。 

  "那就是海吧!" 

  "對那是海。"莎莉順着目千莉手指的方向回答說。 

  目千莉朝海的另一頭望去,那邊卻那樣陰暗,似乎陽光一進到那就被吞噬,成為了黑暗的養分,那就是幽靈島吧!海和幽靈島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海就像一個坦誠的人,永遠把自己最真實最美好的呈現給人們;幽靈島就像一個深不可測的人,為了保護自己,永遠把好的藏在深處,詭異極了。正因為這詭異更激起了目千莉的好奇心。 

  目千莉和莎莉緩緩地降落到了幽靈島上。幽靈島上到處瀰漫著濃濃的黑霧,早已枯死的樹木,只剩下空了殼的樹榦,樹榦上的洞就像一張張鬼臉,風一吹,一張張鬼臉便唱響了鬼哭狼嚎的進行曲,莎莉躲在目千莉的身後,緊緊抓住目千莉的衣袖。 

  "莎莉,這一點東西你就害怕!想不到你這麼膽小!" 

  "人家是……是淑女嘛!淑女就是這樣才惹人愛!何……何況真的很可怕!"莎莉顫顫發抖地說 

  "妹妹你大膽地往前走啊…。."目千莉大聲地唱着歌鼓舞莎莉 

  "不要那麼大聲地唱啦!不然會引來守護神的!" 

  "沒關係啊,反正遲早都要面對啊!" 

  在不遠的地方突然傳來了打鬥的聲音…… 

  "停!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啊?"警惕的莎莉馬上就注意到了 

  "哎呀~你多心了啦!" 

  "天魔之翼!"果真,在不遠處傳來了一句魔具的咒語……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少女(4)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少女(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