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方有個感恩節,那是美國合家歡聚的節日,“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覺得在中國也有必要設立一個感恩節。 

  在教師節那天,同學們為了感謝教書育人,默默奉獻的老師們,紛紛用自己的方式向老師表示感謝,有的同學在黑板報上寫英文,有的同學寫了一封信給老師,有的在老師耳邊悄悄地說“教師節快樂!”老師激動得熱淚盈眶,我也很感動,老師為了我們,每天埋頭批發作業,深夜還在備課,多麼辛苦啊!我們優異的成績與美好的未來都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誨。 

  其實,除了老師,還有很多人,給過我們幫助,當父母踏着晨鐘送你上學去,當同學為你解決了學習上的疑難,當醫生為你解除了病痛……你是否想過向他們表示感謝?我們應該對每一個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奉獻真誠之愛的人表示感謝。無論是一個禮讓的示意,一個淺淺的微笑還是一句稱讚的話語。 

  現在很多學生認為別人的關懷是理所當然的,不少學生不懂得感謝,他們只知道索取,一切只從利益出發,這不是文明社會的象徵。 

  學會感謝,從現在做起,希望感恩節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