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在感恩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感恩節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究竟有多少日子沒有寫寫文字,安安靜靜地看看書,我也不知道。越是頹廢,內心深處的那聲吶喊就越響亮。腦子似乎長了紅銹,思想被斑駁的銹跡緊緊包圍,怎麼都逃不出來。只是每天守着日落,盼着日出。明日復明日,在某個瞬間幡然醒悟,那種我們奢望的永遠,就是明日,看似了不起,卻始終不會來,永遠都是永遠。

  窗外的法國梧桐已經換上了金黃色的貂皮大衣,筆直直的一排,奢華且霸氣。但是寒風只要稍微吹一吹,她們便簌簌發抖,滿地都是脆弱的葉子,宣告着又一個輪迴的生命即將過去。而我呢,眼睛直勾勾地盯住電腦,黃昏漸近,夜晚來臨,又一個白天在我手指敲擊鼠標和鍵盤的節奏中竊竊流走。沉淪的時候,生命一文不值,就這樣硬生生地隨便你糟蹋。一天過去,一個星期過去,一個月過去,當你突然在某一個片段中看到自己臃腫的大腦時,你知道,是時候把那顆淘氣的靈魂找回來了。

  生命行走到四分之一時,你要開始為自己將來的生活認認真真考慮、仔仔細細規劃,而我,還是一隻無頭蒼蠅。冬天要來了,可笑的寒號鳥還是沒有準備好要過冬的食物。未來會怎麼樣呢?會被嚴寒凍死,還是會被餓死,都很有可能。只是我不願意去想這麼多,因為骨子裡,還是留存着一股不服氣。不漂亮,不優秀,都沒有關係,只要你依然爭氣。寒冬可怕,但是偌大的森林總有一個溫暖的樹洞。不過,你要趕在白雪之前把它找到,住進去。

  我們常常聽見別人說,我們相遇真是緣分。我們這個年紀,親情、友情、愛情始終是熱門話題。不論是哪一種感情,都是緣分。上天給你安排了父母,他們本可以過得更加瀟洒更加愜意,可以有了你,他們或省吃儉用或拚命工作,給你買衣服的時候他們毫不猶豫,而對自己卻一直是“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嫌棄自己的父母,是誰賦予了你這樣無恥的資格,那個誰真該死。從小到大,一路成長,有多少夥伴陪着你哭陪着你笑陪着你鬧,不要以為那是應該的,誰都沒有這樣的義務為了你無私奉獻。愛情,每個人都嚮往自己能擁有完美的另一半,他/她溫柔,浪漫。可是為什麼要求那麼多,他/她愛你,光這一點就夠了。如果說父母有義務要疼愛你,那麼戀人呢,芸芸眾生,單單隻有他/她,把原本毫無關係的你捧在手心裡疼愛。你剩下的四分之三人生,父母可能陪你四分之二,朋友和戀人可能陪你整個人生,他們都不是本來就應該要陪着你,這都是緣分。所以,你要他們,謝謝他們讓你的整個生命都充滿意義。

  謝謝我親愛的爸媽,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謝謝我的他們。感謝我生命里出現的所有人,也感謝自己。

  寫在感恩節,認認真真地反省自己,仔仔細細地總結過去,轟轟烈烈地大步向前。

  紹興市袍江經濟技術開發區世紀東街770號 浙江農業商貿職業學院高二:邊杭鋒高二:邊杭鋒

您正在瀏覽: 寫在感恩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感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