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是感恩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感恩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感恩節,我決定給媽媽洗一次腳。

  晚上,我做完作業,對正在看電視的媽媽說:“媽媽,你到衛生間來一下!”媽媽不解地問:“什麼事兒,幹嗎要到衛生間說?”我指着凳子說:“您請坐!”媽媽一臉疑惑地坐了下來。我在腳盆里倒了些熱水,然後蹲下身來,說:“請您把腳抬起來!”我給媽媽脫了鞋襪,媽媽這才明白了我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兒子,今天是什麼日子,你怎麼想起給我洗起腳來了?”媽媽高興地撫摸着我的頭說。“今天是感恩節,為了感謝您的養育之恩,從今天開始我每天都給你洗腳!”媽媽默不做聲。我抬起頭,看見媽媽的眼角掛着像星星一樣的東西,我知道,那是幸福、高興的淚花。“我的好兒子啊,媽媽自己能洗,你的孝心媽媽知道啦!你去看會兒書吧!”媽媽彎腰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膀說。但我就像一塊“頑石”一樣,蹲在腳盆邊,非要給她洗腳不可。媽媽拗不過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爸爸回來后,媽媽抑制不住高興的心情,對爸爸說:“老劉啊,兒子長大啦!知道疼父母啦!”接着她把今天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爸爸拉着我的手說:“兒子啊,今天是感恩節,我倒忘了,我不如你啊,沒有去看望你爺爺、奶奶,我得向你學習啊!”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爸爸和媽媽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感恩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感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