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農曆的每年11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四就是感恩節。因此,感恩節的日子並不固定。那麼,感恩節是怎麼來的呢?

  其實,感恩節是從美國引用而來的。感恩節是美國人民獨創的一個古老的節日,是美國人闔家歡聚的節日。感恩節旨在感謝生命中遇到的一些事和人。而在感恩節那天,家庭成員總是力爭從天南地北的地方趕着和家人團聚,共同過這個有意義的節日。在這一天,美國人會舉國同慶,有許多的戲劇表演,化妝遊行等。家家戶戶都要吃火雞,它們通常還吃一些傳統的菜肴,比如西葫蘆,土豆泥,南瓜餡餅等。在這一天,最有意思的要數孩子們了。他們會模仿當年印第安人的模樣穿上離奇古怪的服裝,畫上臉譜或是戴上面具到街上去唱歌、吹喇叭。

  現在聽了我的介紹,應該對感恩節有所了解了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