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變的秋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秋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季,是一個多變的季節。

  〔一〕

  大多數小朋友認為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這說的沒錯,記得在小時候,小夥伴們們經常說:秋天到了,田野里變了。高粱笑彎了腰,麥子長了高了。田野里的農作物都換了新裝……後面的記不清了,反正以前唱的大概也就是這樣的,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秋天在小朋友的眼裡,就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可能是受到了老師和家長的影響吧……

  〔二〕

  隨着年齡的增長,漸漸上了小學。

  在小學里,記得最深的,對秋天的解釋,好象就是:那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秋天裡,找出一點清閑的時間,坐在梧桐樹下,靜靜的看着飄落下來樹葉。那一片片金黃的樹葉,從高空落下,像一隻只在空中飄舞的美麗的蝴蝶,慢慢的,輕輕的落在地面上。那一片片以落在地面上的樹葉,正好成了螞蟻們躲雨的地方,成了一些小昆蟲們的家,同時也成了樹根的肥料……它為這世界作出了偉大的犧牲,也是它應有的犧牲……所以,在小學時,老師也曾有過要讓我們學習落葉的偉大的精神。

  〔三〕

  與童年告了別,進入了青春年華。漸漸的,也覺得,秋天,它是一個傷感的季節。

  許多美好的事物都在秋天逝去。但最後,又不一定會在春天挽回;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才會知道它的珍貴,但那時,已經晚了;失去了,傷心不已,想痛哭個兩三天,又不想有人看見。把它埋在心底,獨自分析,是為什麼,為什麼會丟棄呢?怎麼會丟失了呢?這時,自責、恐怖、和前所未有的孤獨,一併襲來。

  他曾經告訴過我,秋天是一個使人非常傷感的季節;千萬不要在秋天失去東西,這樣會很痛苦……

  確實,雖然接受了他的忠告,但我還是不小心,失去了一份很重要的東西。在後面的日子裡,我感到悲傷,想哭,但我又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淚,然後替我擔心。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別人為我而傷心(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感到心痛,內心裡過不去……

  秋天多變,我也在變,大家都在變。變得越來越成熟,越來越自信,越來越堅強……

  最終成為一個成熟而又堅強的人,度過更艱難的難關……

  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秋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秋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