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子琴的精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琴的精靈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上一次,我們講到電子琴的精靈生活在電子琴的深處,它喜歡聽動聽的音樂,但是今天,我要告訴大家的是:電子琴的每一個音符都是一個美麗的精靈,它們團結友愛、善解人意,只不過,那個在深處的精靈是他們的國王嘍!

  不知道是幻覺還是什麼,早上我彈琴的時候,總覺得每一個鍵子都有讓我們心曠神怡的感覺,或許,是我愛幻想?我又編造了一個有趣的故事:電子琴的國度,是一個人很少的國家,它們有7個姓氏“哆、來、咪、發、嗖、拉、稀”‘哆’家族有6個人!是所有家族中人數最多的,剩下的六個家族都是5個人!

  每一次彈奏的時候,它們都會自告奮勇的擔當很重要的角色,大家都知道,想要用電子琴彈出美妙的樂曲需要雙手配合默契,當然啦,也需要每一個鍵子都出一份力,今天,我學習了一個好難的歌曲,用電子琴彈得時候,總是覺得不好聽,哦!我明白了,一定是大家打架了!愛幻想的我決定勸勸它們:“額……你們是不是吵架啦!如果是,我可要說說你們了,都跟着我2年多了吧,你們應該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啊,只有你們配合默契,我再加以練習,才能創造出‘天籟之聲’啊,求求啦,幫幫忙,大家都退一步,海闊天空吧”這時,我聽到小小的‘咪’出聲了:“主人,不是我們吵架,是你分配不均,你的這段樂曲,一共用到了我3次,可是你卻用‘哆’哥哥好多好多次,我們都嫉妒死啦!為什麼你偏向哥哥呀,是因為它們家族的人多嗎?”‘哦~原來是這樣,這…這也不能怪我呀,數數看,嘿~這個樂段還真是頻繁出現‘哆’哦’我心想,哎呀,還是安慰安慰它們吧:“那實在對不起小咪哦,這個樂段還真是沒有你幾次出現,可是,你想想啊,你要是出現多了,這個樂段就不好聽啦~所以嘛,你們團結一點點,為了整個樂曲的唯美,可以犧牲你一小會兒啦”好不容易安慰好了,電子琴的精靈們答應我試一下,我努力把握好力度,“跳音!連音!注意指法!”我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說著這幾個詞語,好像鍵盤也很聽話似的,在最後一個音符落下后,我有了驚人的發現“原本我練這個曲目時,有一個音符是非錯不可的,可以說是‘百練百錯’今天,竟然出奇的對啦~”我可真是要感謝這些小精靈們,“謝謝謝謝,你們可真是我的好朋友啊!”“主人,不用謝我們啦,是你自己戰勝了困難,讓困難迎刃而解,只要你認真啊,好早之前就可以不彈錯了”小‘咪’俏皮的說。

  說的也是,哎呀!我亂想什麼哪!看看旁邊,媽媽正詫異的看着我呢!“剛剛說什麼呢!自言自語!快點好好練琴!”“哈哈,媽媽這就是你不懂啦,我正在和我的電子琴鍵子對話呢!交流感情~交流感情,嘿嘿”我笑着說。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只要認真對待一件事情,沒有什麼做不成!

  六年級:蔡黎瀅

您正在瀏覽: 電子琴的精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琴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