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陪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多少人有陪伴,有多少人需要陪伴,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大樹有鳥兒的陪伴;花兒有花香的陪伴;燈光有黑暗的陪伴;月亮有繁星的陪伴;而我——有你在陪伴。

  記得小時候你就一直在我身邊,聽他們說你是在我出生前就在我家了。那時我不懂事,常惹媽媽生氣,她來打我,我便拉着你一起跑,跑累了就抱着你一起靠在路邊休息,靠了不知有多久才抱着睡眼朦朧的你,沿着回家的路慢慢走。

  有時我也很討厭你,因為你很壞,記得有一回,你偷吃了家裡的肉,媽媽以為是我乾的,將我罵了個狗血淋頭,不知是她眼花,還是你藏得好,媽媽竟沒發現正在一邊抹油的你。

  你是我的開心果,你總會在我不開心時從某個地方鑽出來,舔舔我的臉,將我的煩腦一掃而空,用各種方式逗得我哈哈大笑。

  有你陪伴的日子真的很快樂,可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後來我便去了外婆家,一開始沒有你的日子我很不習慣,不過後來想想你有你的生活,我沒理由總要你陪。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事情就算再不舍也還是要分離。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不管將來會怎樣,我一定會在那遙遠的地方陪着你。

  初三:liuwei1998

您正在瀏覽: 陪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