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中少不了您目光的陪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少不了您目光的陪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少不了您目光的陪伴 標籤:媽媽的陪伴作文 書的陪伴作文 忘不了您作文 成長中作文

人生是一本厚厚的書,每一頁都記載着人成長的足跡,有歡樂、也有無言的愛。 

  ____題記 

  上小學時,媽媽每天都送我去學校,清晨我和媽媽走在彎延的小路上,清新的空氣讓人神清氣爽,而我總是走在前面,而媽媽則在後面默默的用一種慈愛的目光看着我說:“慢點、慢點,別摔着”,而我總是回頭沖媽媽一笑說:“沒事”,而媽媽總是笑一笑便不再說什麼了。 

  又一個秋天翩然而至。終於,我上了初中三年級,初三是一個衝刺的階段、是實現理想的另一個里程碑。媽媽對我說:“你長大了,知道了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從此,我在教室里多了些研討聲,少了些噪雜聲。回家后媽媽總是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表現不錯,還要繼續努力呀!從此,小區里又多了一盞亮到深夜的燈。每次疲憊時,總是想起媽媽那慈愛的目光,那是對我的愛,是我的動力源泉。 

  回首走過的日子,在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串歪歪斜斜的足跡,有的令你捧腹大笑,有的令你感動......雖然童年的樂園讓我留念,但我還是希望再長大一些,“萬卷古今消永日,一窗昏曉送流年。”我要采頡智慧的浪花,不斷豐富、充實、完善自己,在美好生活遐想與憧憬中,將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快快樂樂、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少不了您目光的陪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少不了您目光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