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陪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陪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感覺到自己是幸福的。但是,在我與他人的交談過程中,他們卻經常羨慕地對我說:“你太幸福了!”我真的很幸福嗎?我不禁這樣想。於是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每天都在尋找那份屬於我的幸福。

  那是一個寒冷的日子,我躺在被窩裡尋找自己的幸福。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快睡覺吧,把手放進被子里。”這樣的話我每天都在聽,漸漸地就覺得厭煩了。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寒假來臨了。於是我到姥姥家住了幾天。因為擺脫了媽媽,遠離了嘮叨,我覺得很快樂。晚上一覺醒來我感覺好冷,才發現被子被我踢掉了。我很疑惑,為什麼在家裡時被子從來沒有呢?回到家裡,我有意尋找答案,故意踢開了被子,沒等我覺得冷,媽媽過來給我蓋好了。我睜開眼,想說“謝謝媽媽”,媽媽卻責備我道:“都多大了,還總踢被子?每天晚上都讓人操心!”這一刻,我真的感覺到了幸福。

  現在,我每天都沉浸在幸福當中,不會像從來那樣到處尋找幸福了。因為我知道,只要善於觀察,善於感受,幸福就會簇擁着你,時刻陪伴在你的左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陪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