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陪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沉默着,不知走了有多遙遠,抬起頭才發現,你依然在我的身邊……——題記

  夜從天空悄悄滑落,太陽已經露出笑顏,看着大地上的一切。輕輕睜開雙眼,望着窗外的日出,思緒彷彿在時光間跳躍……

  你從小便和我在一起,每次我不慎摔倒,你都將我輕輕扶起,用稚嫩的聲音發出世間最溫暖的問候,再重的傷,再深的痕,有了這一句關心,便也變得輕鬆,我們每一次的相聚總是那麼短暫,但每次都是不歡而散,只因為,我們想用那純真的爭吵留住彼此。小時候,我們總是那麼打打鬧鬧……

  時光在我們手中悄悄飛過,漸漸地,你的關心聲不再那麼稚嫩,而是沉穩。我們相聚在球場上,學校里,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夏天的午後,我們一起在街頭打鬧。不知為什麼,每次見到你,內心都會激動上好一陣子。我們歡笑着,奔跑着……

  時間加快了他的腳步,飛快地奔跑起來,你的聲音變得低沉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卻有些不如從前,就如兩片同蒂的樹葉,在漫長時光的洗禮下,越飄越遠……白髮蒼蒼的時光老人在我們不羈的心靈上上了一把大鎖,將往日的美好緊緊扣住。但那次校級田徑比賽卻如一把精巧的鑰匙將時光老人的“扣龍鎖”打開:也如一輪大鎚擊碎了所有的心鎖。我不慎摔倒在地,你放棄了第一名的頭銜,用你那有力的雙臂將我扶起。“沒事吧?”你那低沉的聲音我的耳畔響起,那聲音如一股暖流,衝破了我們之間的所有隔閡。

  我們一起在時光的銀河中走過,我們還是那樣:是水一起趟,是火一起闖。

  其實,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從未走遠……

  重慶市珊瑚中學初三:逝魂灬流星丿雨

您正在瀏覽: 陪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