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陪伴,是身邊的一棵樹,一株樹;

  陪伴,是身邊的一支筆,一本書;

  陪伴,是身邊的一份愛,一份情;

  陪伴,是身邊的一個人,一顆心……

  油黃的臉

  從小到大父親都伴隨在我身邊,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他都不離不棄於我,而我自認為從未得到過他的愛。

  小時的他我不常看到所以他的面貌這是隱隱約約的被霧給遮蔽。

  長大后他的面貌則是深記在心,油有黃的臉像是抹上了一層發黑了的油。讓人看見了就有一股討厭之心,但這油黃的臉則是我的喜愛。應該是因小時不常見到他而很想得到他才有此感受吧。他陪伴着我,從小到大。

  可怕的眼

  我在小時,看着父親那眼,心中很是害怕。那雙眼睛里記錄著我與他之間發生的很多事,記得在08年是我的離走,讓那雙眼流了珍貴的眼淚。這是我心中很是內疚。在我六年級時,沒有做完家庭作業,我看着那雙眼中流露出一絲絲的嚴厲,當時我的心一下就涼了一半,他陪伴着我從小到大。

  幽默的嘴

  我最最愛的則是他那口滿是幽默話語的嘴,記得每當我傷心時,孤單時,生氣時,他都會用他的嘴把我逗到發笑,向他說;“有一對父子,父親問兒子英語成績怎麼樣?兒子說很好。父親又問兒子開了殼的花生是怎麼說?”兒子說:“是開了殼殼吃豆粒。”父親又問兒子說:“我戴上帽子怎麼說?”兒子說:“是蓋到不冷。”當父親說完。我的一切不爽都消失了,我捂着肚子仰天大笑,他陪伴着我,從小到大。

  有一個人很關愛我,在我生氣是逗我,在我遇到困難時,他幫助我,當我犯錯時改正我。

  他就是我那油黃臉、可怕眼、幽默嘴的爸爸。他一直陪伴着我,從小到大……

  他陪伴着我,那也讓我永遠的伴着他吧!

  陪伴……

  初三:霞光瑜瑾

您正在瀏覽: 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