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柿子

 重慶市 南岸區南山小學四年級 劉芮 今年暑假,我到外婆家去和表弟玩。外婆那裡四周都是綠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屋旁的池子里盛開着美麗的荷花。最讓人高興的是院壩前有一棵高大的柿子樹,如今正掛滿了紅通通的柿子,宛如一個個可愛的小紅燈籠。

站在樹下,望着成熟了的柿子,我和弟弟饞得直流口水。怎樣才能吃到呢?我們圍着柿子樹動起了腦筋。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就是用竹竿打柿子。我急忙找來一根長長的竹竿,在弟弟的幫助下,我用力地舉起它。沒想到竿子非常重,柿子樹又那麼高,舉得我手都軟了,脖子都仰酸了,老是打不着。好不容易撞下一個,卻落在地上砸了個粉身碎骨,氣得我臉都紅了。

“怎麼辦?怎麼辦?”弟弟在一旁直叫嚷,“咦!不如這樣……。”弟弟跑進屋裡,拿來了一個鐵鉤,用繩子綁在竹竿的頂端。這下可好了,我舉着竹竿對準低處的柿子輕輕一擰,柿子就往下掉。弟弟一個箭步迎上去,伸出雙手,就穩穩地接住了。我和弟弟都高興得又叫又跳,“我們打下柿子了!”

就這樣,經過我和弟弟的密切合作,我們收穫了十來個柿子。我們把柿子洗乾淨,撕開薄薄的皮,咬一口,啊,真甜,真舒服!吃自己打的柿子,感覺就是不一樣!

  指導教師:周莉娟

您正在瀏覽: 打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