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 迎 投 稿

  今天,我在家裡玩的時候,忽然看見冰箱上有個蛋糕盒子,我原以為裝的是雞蛋,爬上去一看,原來是柿子。

  我數了數,共十三個。裡面的柿子有大有小,全是紅通通的。每個柿子上面都有個綠色花瓣形的小蓋,它們像小小的燈籠,又像喝水的小壺。摸上去,涼涼的、軟軟的。

  這時,外婆看見了說:“你想吃吧?那你就拿一個吃。”我高興極了,於是就挑了一個又大又紅的柿子出去吃。我先揭開小蓋,再剝掉薄薄的外皮,咬上一口,軟軟的,甜甜的,就像棉花糖一樣好吃,裡面還有黃黃的莖和黑黑的籽。我吃完后還想吃,外婆說:“柿子是涼性的,吃多會感冒的,你就吃最後一個吧,吃時別把柿子油弄身上去了,否則洗不掉的。”我聽外婆的話,吃完后就再也沒吃了。

  我拿來小鐵鏟,在我家門前的空地上挖了一個坑,然後把我吃過的籽埋了,希望來年長出一棵小樹,等它長大了,結出又多又大的柿子來,到時和家人一起吃!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吃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