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柿子的奇妙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柿子的奇妙味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第一次吃柿子,不是因為我的家境不好,只是看着柿子那軟軟綿綿的樣子,就有一種無法言述的感覺。 

  瞧那果籃里光澤如新的“小燈籠”,真是叫人垂涎三尺呢!基於我以前對柿子的映象不夠良好,當那lovely(可愛的)柿子在媽媽手中脫去了她那美麗的外套時,我還是無動於衷。 

  柿子長了腳啊,撲哧撲哧地“跑”到我面前。我還是經不住誘惑,拿起一個小柿子,剝開皮,咬上了一口。 

  天!味道實在太好了。甜甜的,而甜中又不乏一點澀澀的苦味。這讓我不禁產生了翩翩的聯想…… 

  生活中有多少像柿子一樣能讓我們從甜中感到苦澀,從澀中體會到甜的事物?這樣的機遇是很少的,而當我們真正遇到了這樣的事物,卻常常視而不見。其實,細細回想,我們錯過或淡忘了多少這樣美好的幸運?我們做的很多事都會讓我們在生活的道路上再邁出一大步。生活就是這樣,除了甜,還有許多其他的味道。甚至有一些是我們無法用言語表示的。我們的生活如果全是甜,那將會讓我們感到膩;如果全是苦,那又會讓我們感到悲傷。所以,上天是公平的,他讓我們的生活像六味盒,永遠都是那樣五彩繽紛…… 

  吃一個小柿子,悟一個大道理。這次,我的收穫還真不小哩。

您正在瀏覽: 柿子的奇妙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柿子的奇妙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