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名字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我做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名字都有着深刻的涵義,偉人也不例外,像"毛澤東"的涵義就很深。澤東代表着輩份。東代表春,也就是老大。雖然他是排行老三,可是他卻是其中最棒一個人。起名字也是一們藝術,今天老師就讓我們聊聊我們的名字。 

  許多人對自己的名字不太滿意,有的是以為名字不夠響亮;有的是因為名字筆畫太多;還有的是因為被人念錯。我的名字中也有涵義像旭代表旭日東升,因為我的早晨生的。由於我五行中卻金,因此小名叫鋮鋮。 

  老師讓我門給自己起個新名字,我冥思苦想,左看看,右看看。有的同學在紙上塗塗改改,就連我那天才的同桌林慧嫻也是半會兒吐不出一個字,“我想叫隨風,不行不行不能改姓,叫馬鋮風吧!好就這麼寫。開始交了,老師準備點名了。”林鵬。林鵬這時我們只見老師不停的叫,這時我們班的林君正同學才反應過來。 

  只聽丁零零下課了,我們伴隨着悅耳的鈴聲結束了這節作文看,看大家意猶未盡的樣子真想明天再來一節作文課。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在起名字,點名中下課了,看來起名字也是一門藝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