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啊!今天終於能放鬆啦!”隨着我們的感嘆,迎來了最受人注目的——秋遊。秋遊我們的目的地是哪兒?回答你,是大千莊園。也許你對大千莊園還不是很熟悉,但你只要聽我細細說來,你會馬上對大千莊園有更深的了解……

  我們乘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坐落於著名的的江南古鎮朱家角側畔的大千莊園,但我坦白地說,我剛剛進去的時候,我對它沒什麼興趣,因為一個有名又好玩的地方不會在這種農村裡建造的,所以我一直提不起精神來,但之後我卻和同學們玩得其樂融融。

  我們先去射箭,每人可以射三次,唉!說起來慚愧,我的箭被我使上算是浪費了,雖然我以前常常看武打片,看到的射箭場面不算少,但我卻不會“活看活用”,所以百發百不中,一個個都掉到的河裡,真是可憐啊!接着我們又看到了火雞,又大又胖,一個個就像圓鼓鼓的大皮球,叫聲還很響亮呢!後來我們又看到了一隻只小兔,有黑的,有黑白相間的,有好幾隻小兔子還躲在稻草堆里睡覺呢!看他們酣睡的樣子,真得好可愛喲!接下來我們又去了河邊,說是要去看猴子,等我們乘上竹筏,坐上竹椅,我們就開始出發了,劃到了河中央的時候,一陣陣的秋風徐徐吹來,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臉頰,好涼快啊!這時清水在腳邊蕩漾,水聲在耳邊迴響。放眼望去,太陽照在河面上,水把太陽的光反射出來,閃閃亮亮的,像一顆顆鑽石正在閃耀着光芒……這時黑天鵝帶着它的家族來歡迎我們,我們忙把麵包塊拋向它們,他們就開始吃起來,真是有趣!還有一個黑天鵝帶着它的家庭成員來了呢!兩個大的黑天鵝中間還有一個小天鵝,,他連毛都還沒長好,就和他的爸爸媽媽一起出來了,大概是想要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吧!我們還去了看了莊園飼養了近萬隻美國白羽王鴿、世界名犬觀賞園的各種小狗,個個招人喜愛。接着我們還去騎馬,其實我一直很想騎騎馬,但因為學習緊張的關係,我一直沒了這個心愿,今天終於能大顯身手啦!所以我忙去排隊,等到我時,我來到馬前,一下子就上去了,我坐在馬鞍上,雖然很興奮,但是還不免有一絲害怕。心裡總是想:我會不會掉下來?這時,馬開始走了,而且走得一顫一顫的,我真害怕,但我又緊緊抓住繩子,心裡克制住恐懼,眼睛望前看,啊哈!我就不害怕了,等我下馬的時候,我的心裡一陣驚喜,我終於騎過馬啦!……

  到了吃飯的時間,等吃完了,才聽別的同學說去抓魚,我才急急忙忙的和別的同學一起去。到了那兒,已有好多的人在那兒,我忙買了一個桶就開始“上戰場”了。說來可笑,我大概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連一條都沒捉到,但我卻並不甘心,繼續在這渾濁的水裡“渾水摸魚”,但還是無功而返,所以我就打算放棄了,這時候我的一個同學來了,她說她來幫我捉魚,我雖然同意了,但我還是沒抱很大的希望,但她卻幫我捉到了三條魚,而都給了我,還有一個同學送了我一條魚,我一下子就有了四條魚,雖然我之前為了抓魚連鞋子都濕了,但我那時真得很高興。

  我們的秋遊活動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玩得很高興,我還領會了一個道理:團體的力量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秋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