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遊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快點,快點。”同學們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走下了車子。要問這是為什麼,看看那遠處的大門就知道,噢,原來我們來海底世界秋遊了。 

  進了大門,我們就開始見識那海底世界的美觀。路兩旁的花朵,見了我們,馬上露出那燦爛的笑容,小草看見了花朵的樣子,也不甘落後地擺動着身體,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遠處的噴泉中間,幾個栩栩如生的鱷魚,翹着那笨重的大尾巴,好像要和我們握手似的。美人魚坐在中間,帶領着鱷魚大將們來歡迎我們。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走過噴泉,來到了海洋館。 

  海洋館 

  進了海洋館,我們首先看到了一個大魚缸,裡面有許多黑黑白白的魚,一點也不美,我心想:難道說這些魚很美嗎?擺在“頭版頭條,”看來這裡的魚肯定都不怎麼美......還沒想完我就被“人流”擠進了海洋展覽廳。令我驚訝的是,這裡的魚品種多,樣子也挺有意思,它們這些魚,有的嘴巴前面尖尖的,後面粗粗的,像個鉛筆頭,有的身子黑乎乎的,露着幾個“翅膀”像個蝙蝠,還有的垂着兩條長長的鬍鬚,腦袋像天上老神仙的腦袋一樣。我們走着走着,來到了寬闊的大展覽廳,裡面藏着許許多多的海洋生物。看這個魚缸里,那美麗的珊瑚隨着水流的方向而飄蕩,一些金黃色的小魚,躲進珊瑚叢中,好像很怕我們似的。我們走着走着,來到了另一個魚缸前,咦,怎麼有東西一閃一閃的,噢,原來是電貝殼呀。順着中間這條路,我們來到了海洋隧道,剛進去,我就看到了一條大白鯊向我“招手”,我猛然發現,嚇的我冷汗都出來了。這個玻璃缸可真大,這麼多的魚住進去,也不擠。一條扁的都快像紙那麼薄的魚,在魚缸里飛舞,一條大白鯊見了,連忙也托起那笨重的身體,學着舞蹈老師的樣子,左擺右跳的,真讓我看了哭笑不得。我們沿着隧道,來到了海洋劇場,我們整齊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小海豹出場。不一會兒,三個滑稽的身影展現在我們眼前,小海豹的精彩表演,讓我們掌聲不斷,你看,它們都不好意思了。看完了海豹表演,我們來到了喂鯊魚的現場。唉,來晚了,潛水員已經去給其它的魚餵食物了,我傷心地想着。忽然,我眼前一亮,遠處那“美人魚”擺動着“魚尾”一上一下,一前一後地游着,她在水中漂浮着,慢慢地,她還在玻璃缸前跟觀眾們招手呢。我們看完美人魚,就來參觀水母和章魚。水母呢,還算大方點,露着那小巧的身體在水裡游來游去,可章魚呢,躲在魚缸的角落裡,也許它自己住這麼大個魚缸,害怕,也可能是買了件新衣服,不捨得讓我們看吧。然後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海洋館,來到野炊的地方。 

  野炊 

  我們六個同學坐在一起,吃每個同學帶的食物,“嘩啦”一聲,一堆食物堆在桌子上,我們的手,都不知該往哪放才好。首先,第一雙手發出了“進攻”,伸進了食物里,接着,另外五雙手也不甘示弱,伸進食物里將“武器”奪走。不一會兒,食物就少了一半,接着,我伸手正準備去奪“武器”,一看,不對呀,怎麼沒有一雙手?一看,他們都正摸着自己的大肚皮呢。沒辦法,只得“獨吞”了。過了一會兒,我這不爭氣的肚皮也鼓起來了,這麼多食物,我只得拱手相讓。食物處理完之後,我們沿着前面的樓梯來到了科技館。 

  科技館 

  我們進了科技館,就開始懷着好奇的心情探索着每件物品。我看見遠處的展覽廳,不由地走了進出。“太漂亮了。”我不由地叫着,這個展覽廳裡面陳列着各種樣式不同的貝殼和海螺,我的眼睛都不知往哪看才好了。這裡的海螺有的非常普通,但很漂亮,有的很高大,很有特色,還有的非常小,但能把人給吸引住。貝殼的顏色非常多,樣子也很美,這不,把我都給看呆了。從科技館出來,我們來到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 

  同學們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兒童樂園。我們不顧一切地拋開沉重的背包,盡情地在兒童樂園裡快樂地玩耍。我在滑滑梯上玩着玩着,不由地感覺到了一股股天真地氣流向我湧來。我感到自己又回到了幼兒時代...... 

  從兒童樂園出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告別了美人魚和鱷魚。小花小草揮動着“小手”好像在和我們再見,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大門。 

  回到車上的時候,我的腦海里還是在不斷地浮現着那快樂玩耍的時候,不知不覺得,車上漸漸安靜下來了,噢,原來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秋遊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