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背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背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功背後 

成功者,出現在公眾面前總是優雅、出眾。可又誰能知道這鎂光燈背後隱藏多少辛酸。 

  每一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持他的女人,一句耳熟能詳的“名句”了,而我今天想說的是,每一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有一段艱苦的經歷。也許這個時候會有人來反駁。Of course ,我說的不是所有人,那些號稱“富二代、官二代”的真正能成器的又有幾人? 

  周日在家上網瀏覽新聞,一則小文章引起了我的注意,那既不是娛樂新聞,也不是政界時事。只是一片總結了許多成功人士的名言語錄,對於名言我一向只是崇尚,但切合實際的話卻有些牽強。然而這些名言卻讓我很受用。“不要強求別的,每天只比別人多努力一小時。”這句話間斷卻又精闢,也許有人會將其無視,認為是廢話。可是真正能夠做到的又有幾人?白手起家,沒有財力、背景,也許還是菜鳥一枚,靠什麼?考的不就是比別人多努力么。美麗的居里夫人,放着美好的生活不過,大好的青春也不去珍惜,呆在簡陋的實驗室中,終於提煉出了鐳。她是真正的成功者,可代價卻也很大。 

  近日,威廉王子大婚,王室漸漸成為人們的話題,奢華的生活讓人們心嚮往之。凱特成為人們眼中的即將變成公主灰姑娘,讓許多年輕女性羨慕嫉妒恨,可是成為王妃,就真的那麼的幸運與幸福么?在一個專訪欄目中,其盤點了世界各國的皇室貴族,儘管外表光鮮亮麗。實則不然,受人敬仰的已故英國王妃戴安娜,舉止優雅得體,且出身貴族,年紀輕輕便嫁入皇室,在人們的祝福中,她的災難來臨。失去那個年紀該有的自由,像一隻被禁錮在金絲籠中的小鳥,內心苦痛無處訴說,知道最後,她的婚姻走到了盡頭,意外出車禍身亡。一代王妃就這樣香消玉損。 

  成功的人固然值得尊敬,可除了尊敬我們又學到了什麼?許多人總是抱怨為什麼同樣的年紀人家怎麼那麼厲害,老天真是不公平,卻從來不反省一下自己,一個和普通人付出努力的人得到的成就也就普通,拋磚引玉的手法固然聰明,可是也要講究機遇,沒有機遇,也許你的磚連玉都沒引來就自已碎了,只有踏實實幹,比常人多付出一點,才會取得超人的成就,這是方法亦是真理。

您正在瀏覽: 成功背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