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滋味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天剛亮,母親那輕柔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起來后,總少不了一陣嘮叨,可母親總是一笑而過,我也不好再說什麼,呵呵一笑。幸福,在我的被窩中,真好。 

  起床了,吃早點,母親做的飯十分香,我狼吞虎咽的搞定了,但是每次吃完后都要抱怨飯不好吃。每到這時,愛和我吵嘴的姐姐開始說了:嫌飯不好吃,你還吃這麼多,你不會不吃呀。這是我不禁火冒三丈,恨不得和他大戰三百回合,但由於時間原因,還是算了。幸福,在早晨的餐桌上,真好。 

  吃完早點,背負行囊,便向我們心中的“聖地”學校走去,來得太早,老師沒來,只有幾個同學在,我們便開始了交談。上談天文地理,下曰古今趣事;左談老孔聖人,右辯澤東恩來。語言大戰即將爆發,我們兩軍都有毀天滅地之勢,最後還是因老師的到來而懸挂停戰牌,我們約定下次再戰。幸福,早晨的教室中,真好。 

  夫子到,開早讀,夢周公,解天謎。老師望到,開始諄諄教導,虛心受教,悟出人生真理,晚上不要看書,一看就上癮,晃眼三四點,早讀受教,受益匪淺呀。幸福,老師教導的話語中,真好。 

  早晨放學,回到家,有文學找老爸,和老爸開始了唇槍舌劍,研究中華國學,唯研究中華道學最歡,暢談古今中外,立志成濟天下之雄才,結合本縣來看,悟出人生至理名言:富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幸福,午飯時間,真好。 

  中午到學校,開始上體育課,先是繞操場跑兩千米。腿疼,四肢無力,這是最好的借口。等到同學跑完了,玩籃球,踢足球,打遍天下無敵手。老師也悟出了點什麼:原來,體育課可以治病,呵呵。幸福,體育課上,真好。 

  … … 

  生活中的幸福又何止這些,我不禁想改編一句話:世界上的確缺少發現美的眼睛,但更缺少的是發現幸福的眼睛。 

  無論如何,我也要發出一句感嘆:幸福的滋味,真好。 

  仰望,祖國的明天,家庭的明天,我的明天,好有更多的幸福等着我去體驗。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