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爸爸媽媽的一句忠告; 

  幸福是老師同學的一個眼神; 

  幸福是爺爺奶奶的一句祝福。 

  ---題記 . 

  眼神 

  上期中,老師開始對我們進行強話的輔導,為了,把我們的期中的考試的要要點點統一在班級里講了一遍。希望我們能考好。 

  一場激戰在班級里打響了,我們以最激情的滋味拼個你死我活。但,無情地鐘聲響了,我們班的戰役激戰到了煙滅,毫不留情的老師收走了我的考試試卷。 

  一個星期後的一天,班主任以沉重的步伐走向了一向是嘻嘻哈哈的教室,外面的雨嘩嘩下着。我的心怦怦的直跳,當念到我的名字是,我懷着忐忑不安得心情來到了她的面前,接過老師手上的卷子,看着鮮紅的卷子上印着85分,我沮喪地回到了座位上,猛的一抬頭,看到了老師的表情好像很失望時的,老師說:“失敗是成功之母,老師相信你會更上一層樓的。同學們說:“加油,我們的一班之長嘴強大。聽了大家的隊我的鼓勵,我欣然地點點頭。 

  忠告 

  回到家,爸爸媽媽看了外婆期中考的成績,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一定要努力學習啊,將來才能幹大事情,我默默地回屋了,我默默地回屋了, 

  祝福 

  爺爺奶奶給我熱了一杯牛奶來到了我的房間 ,說:“別累着了,要早點休息,現在要好好努力,將來有出息,有文化哦,我默默地點點頭。 

  結尾 

  親情讓我們享受了關愛。我由衷的祝願我的親人健健康康。 

  幸福是爸爸媽媽的一句忠告; 

  幸福是老師同學的一個眼神; 

  幸福是爺爺奶奶的一句祝福。 

  ---後記 .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