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背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背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是人人渴望得到的,亦是人人心上咱們的。然而在成功的背後。確蘊含了無數的挫折和打擊。一般人只望見成功者威風凜凜得站在光榮的高塔上,卻沒看見他爬上塔頂之前所飽受跌打的痛苦經歷;反以為是上天降臨將福帶在他的身上,自嘆不是幸運人,而怨天尤人。

  拿破崙說:“光榮的成功不在乎永不失敗,而在乎每戰每敗。”有些人一經挫折便一蹶不振,意志消沉;有些人勉強爬起,但卻灰心悲觀。像這類的人,是絕無到達成功境界的可能的。一個真正的成功者,他必然跨越失意的樊離,克服種種不幸,以不斷的失敗當做磨練自己的利器,以無數的挫折當做引導自己先向希望的良師益友。到處哭訴着自己的不幸,那才是天底下最沒出息的人。

  成功的背後,總是摻雜着無限的苦難辛酸。如居里夫人,在發現鐳的過程中,使用粗劣的器材設備,經歷無數的實驗失敗,經將其研究成功,又如貝多芬“用苦難鑄成歡樂”,每日與病魔相熬,決不向命運低頭,終於成為“樂聖”,寫下了無數不朽的樂章,因此,我們更加相信,失敗乃成功之母。

  叔本華說:“一個人的心靈必需飽受挫折,才能有船艙般的穩重航海於大海中,否則,將是風的玩具!”尼采亦言:“沒有岩石的阻擋,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成功是人人渴望獲取的。然而,欲獲取成功卻是要付出相當的代價的,那就是要磨練我們的毅力來。所以,巨石下的種子不死,風雨中的松柏長青,黑暗後面必蘊含著光明,苦難過後,便是耀眼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成功背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