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0〉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0〉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2108年作文 10分鐘作文



  林凡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不來上學?是不是因為…… ——冰冰

  他們怎麼能這樣對我,我可不是十全十美的王子的啊! ——林凡 

  冰冰和茵茵從醫院裡出來,天已經黑了,她們倆走在回家的路上。路邊的莊稼和野草,在眼前匆匆地閃過,瑟瑟的秋風颳得莊稼和野草“沙沙”作響,讓人感到渾身有些冰涼。

  走着走着,看到前面有個人在蹲坐在路旁,低着頭,雙手交叉緊抱,縮成一團,像抱着什麼,似乎怕掉了似的。冰冰走近一看,這才知道是同班同學兼同桌的林凡。

  看到他失魂落魄的樣子,冰冰低下頭便問:“你怎麼在這,為什麼不回家?”

  “啊?!你怎麼在這?”林凡猛地抬起頭,感到很驚訝。

  “我去醫院看張雪了,才回來。你還沒回答我呢!你怎麼不回家?”冰冰站在林凡面前,手背在後面,好奇地問。

  “我——我回過家了,又被我爸爸轟了出來。”林凡站了起來,低着頭小聲地說。“今天不是考試了嘛,他們要求我考到95分以上,我沒有達到,爸爸打了我一耳光,我就跑出來了。” 從林凡的眼睛里,可以清晰地看出他的無奈和悲傷。

  “這麼晚了,你吃飯了嗎?不然去我們家吧!”冰冰抬頭看了看天,慘白的月光已悄悄的爬上了天空,在幽暗的空中顯出一絲絲的光亮。

  “不用了。”林凡撓了撓後腦勺,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什麼不用了!你難道想在路邊餓一夜嗎?走吧!”冰冰說著連拉帶扯地就把林凡拽走了,茵茵跟在冰冰的後面,邊欣賞夜幽暗而光明的景色。

  在冰冰家的大門外,正巧碰到了她媽媽。媽媽看到自己的女兒和這個男孩拉拉扯扯的,就喊道:“冰冰,你們在幹什麼?”

  “沒幹什麼!”冰冰立即放開了林凡,對於突然到來的媽媽,感到很驚訝。

  “阿姨,我——我是來——”林凡感到很尷尬,吞吞吐吐的,說不出話來。隨後他們三人就到來冰冰家,冰冰把媽媽拉到了卧室,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她,弄得王玲(冰冰的媽媽)現在倒有點同情林凡了。

  吃完晚飯,冰冰說送林凡回家,林凡怎麼也不讓,最後還是他自己走了。第二天冰冰和茵茵一起去上學,都快打上課鈴了,也不見林凡的蹤影,冰冰想:也許是他生病了,還是……她正想着,“叮鈴鈴,叮鈴鈴”的上課鈴響了。

  老師問林凡怎麼沒來,教室里默不做聲,又問了一次,依然是鴉雀無聲的。一上午很快就過去了,放學時大門外的學生是三五成群,熙熙攘攘的,像開了鍋似的。

  可冰冰還是沒見到林凡,現在,冰冰倒有點為林凡擔心了,“他去哪了呢?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冰冰心裡反覆的想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