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瞬,花兒綻放在我心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花兒綻放在我心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瞬,花兒綻放在我心田 標籤:那一瞬間作文 那一瞬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心田作文

  今天,我從飯堂里吃完飯走出來,就往女生公寓樓後邊走去。我經常在飽飯後就到這裡來散步,因為這裡大概是學校空氣最清新的地方了吧?

  我在石階上走着,看到前面有個小學妹看着眼前的紅花,她看起來似乎很喜歡這朵紅花的樣子,她正要把手朝那朵紅花伸去,我似乎想起了什麼,連忙制止了那位小學妹。喊道:“同學,這花開的很好,別摘!”

  在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大概是六年級畢業的那個暑假,我和媽媽在南寧那邊的家住了一個多月。

  有一天清晨。媽媽帶着我來到了民族廣場——雖然我在南寧住的時間也算久,但由於南寧市很大,我又許多地方都沒能夠逛上一逛,當然也包括民族廣場了。

  民族廣場很美。雖然沒有百花爭艷,但是僅幾種花也能把民族廣場裝扮得很美麗。廣場中的人不多也不算少,有的人在放風箏,有的人在溜冰,但在餵食鴿子的人更多。

  我和媽媽在一個花圃旁坐了下來,安靜的賞花。我看到旁邊的一個花圃里種着各色的太陽花,太陽花上大多沾着露水,看起來晶瑩剔透,且在晨曦的照耀下閃爍着晶亮的光芒,上邊飛着許多正在采蜜的忙碌的小蜜蜂。我喜愛極了,手情不自禁地伸向一朵,就要摘下。但在這時,我的手指被一隻柔軟的小手給拉住了。我側頭一看,是個五六歲的小女孩。我心裡想,難道她也喜歡這多太陽花,要跟我搶?我認為我還是讓給她算了,我自以為是的大度,把手伸向另一朵花,不跟她搶。而這時,我的手指又被她的小手給拉住了。我心裡有些鬱悶,正要斥責她,她就開口了:“姐姐,你這樣做事不對的。小花很可愛,媽媽說小花也有生命,也有感覺,你把她摘了,小花就會痛死!”

  我聽了她的話,臉霎時就紅了,感覺臉上燙燙的,火辣辣的,像是有一把火在我的臉頰邊燃燒似的。

  小女孩說完后就去找她的家人去了,我望着她的背影,晨曦下的太陽花,我的心中似乎有顆不知名的種子在萌發。

  那一瞬,花兒綻放在我心田!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花兒綻放在我心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花兒綻放在我心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