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和 你

  李詩依

  “我和你,心連心,共住地球村。”伴隨着悠揚的歌聲,奧運會徐徐拉開了序幕。“小巨人”姚明揮舞着國旗,站在他身旁的是與他身高有着強烈反差的九歲小男孩——林浩。在不久前的汶川大地震中,他憑着一個人的智慧與力量,救出了一個昏倒的女孩和一個受傷的男同學,雖然他的身材並不高大,但在大家眼中看來,他也是一個“巨人”。

  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十三億人民的手在無形之中緊緊地牽在了一起。人們慷慨解囊,向災區捐錢捐物。有的甚至千里迢迢趕到災區去充當志願者。此時此刻,十三億中國人民的心緊緊地系在了一起,同甘苦,共患難。

  伴隨着一聲聲“中國雄起,四川雄起”的口號,中國成長了!在經歷了一次次的磨難后,中國成長了!它靠的是民族之間的團結,靠的是人民堅定的信念,靠的是我們奮鬥的精神。只要我們十三億人團結起來,就一定能戰勝困難,渡過難關。

  在不平凡的2008年,“我和你”譜寫出了一首首團結、互幫互助的讚歌。在“我和你”的努力下,我們渡過了百年未遇的汶川大地震,舉辦了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只要全國人民心連心,中國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2009年,金融風暴又向我們發出了挑戰。在這場經濟危機面前,只要我們勇敢面對它,相信再大的困難也會在“我和你”的團結面前低頭的!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