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灘驚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驚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海灘驚魂 

  濰坊市實驗小學 六年級 杜明哲  

  在海中玩了一整天,疲憊不堪。拖着沉重的腳步來到了家中,看電視時無意間聽到一件大好事,讓我欣喜若狂:在今晚的龍口海灘,大批的海蟹將上岸……呵呵,這可樂壞了我,於是趕快吃飯,提着小桶就高高興興的去了海灘上。 

  天色越來越暗了,等我走到海灘那裡,天色早已抹上了一層暗暗的銀霞。金色的太陽徐徐降落,我知道,迎之而來的就是夜晚。大海中玩了十幾分鐘,天色已完全變黑,好像家中研磨盤中的顏色。 

  我提着小桶來到了沙灘上。傍晚時分,人員稀少。走着走着,隱約中看見了一隻“大閘蟹”!這可讓我一蹦三尺高,我慢慢的慢慢的接近它,它也似乎沒有察覺到。心中暗暗自喜,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它收為囊中。手中的它軟軟的也不掙扎,手感不錯!“咦?不太對!”我心生懷疑,於是,拿出了我的寶貝—手電筒,照亮一看,啊!我嚇破了膽,原來是一隻碩大的癩蛤蟆。“呱~”它瞪得大眼睛向我叫了一下。我嚇得趕快將它摔倒的沙灘上。撲騰幾下,那隻大蛤蟆就跳遠了。我嚇得趕快就跑向了沙灘前面…… 

  走着走着,前面卻出現了一堆垃圾,我像劉翔一樣跳了過去,啪赤一下,我滑到在垃圾中。反胃的感覺向我立刻攻來。我躺在垃圾堆中,一歪頭,一隻壁虎卻從垃圾堆中慢悠悠地爬了出來。“哇”的一聲,我像殭屍一樣撲騰站了起來,迅速跑開了,卻讓一波浪花打翻在地上。“呵呵呵。”我邊笑邊發現了一個寶物——漂亮的海星!我將她拿了起來,反過來看看——全是小海蟲!!我立刻抖掉了海星嚇得衝出了兩米外。 

  海浪彷彿在嘆息。 

  夜越來越晚了,我被困在了海岸上。打算跑回去吧,可是“大閘蟹”、“垃圾堆”、“壁虎”加上“海星”可讓我望而生畏。我越來越害怕,“媽媽,我怕”這時多麼希望在家中。 

  於是,我鼓起了勁,向家衝去。 

  到了家中,我打開門,媽媽竟然悠然自得的坐在沙發上吃零食,還問了我一句:“抓到了幾隻螃蟹?”我心想,如果我拿回那隻“大閘蟹”不把你嚇癱瘓才怪!

您正在瀏覽: 海灘驚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