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北京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主題曲《我和你》,只是在開幕式聽過,然而印象很深刻,但如今,奧林匹克聖火已熄滅,奧林匹克旗幟已降下,現在聽起來,心裡卻酸酸的,讓13億中華人民盼望了、準備了7年的奧林匹克盛會就在這短短的16天中落下了帷幕。 

  親愛的外國朋友,不要因為國籍、種族、膚色來影響我們的關係,時刻記住:我們是一家人! 

  北京,是一個經百折而不擾的硬漢。幾十年前,你也傷心過,可幾十年後,你積極地與各國交流,你增強了中華民族的凝聚力,推進了我國改革開放的進程,你擔任起舉辦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責任,你明白了“我和你”的重要性,我們共同住在地球村,為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相會在北京,在這裡,你不用拘束,不用客氣,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你說:“北京奧林匹克盛會充分展現了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莊嚴的承諾,中國人為此付出了百倍的努力,奉獻了千倍的心血。” 

  我說:“和你,很難說再見,其實,我們還可以做的更好” 

  你說“這是我施展才華,實現夢想的舞台,你為我提供了良好的環境,我應該說謝謝” 

  我說:“用不得說謝謝,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有時常回來看看就可以,北京時刻歡迎你” 

  你說:“北京人民很熱情,中國人民很好客,在各個奧運村中都讓我們感到了溫暖,了解了愛的真諦” 

  我說:“我們的大家庭的確很溫暖,我們有了困難,你們盡全力幫助我們,難道不是嗎” 

  你說:“買了奧運福娃,記住北京所有的輝煌。記住所屬北京的一切” 

  我說:“記住北京,記住你的家人!” 

  嘴裡又不斷的哼唱着: 

  “You and Me For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s 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Pot youi hand in mine 

  You and Me For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