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你 

  我和你也許是街上錯肩而行的兩個陌生人;我和你也許就是兩條平行線毫無交點;我和你也許是最好的一對朋友,親密無間;我和你也許還會有上千上萬種可能,也許你不認識我,而我也不一定認識你。 

  朝陽從海平線開始灑向每一寸大地,把大地點綴得金黃耀眼,我下意識伸手遮在眼前轉頭問你,美嗎?這溫暖傳播給每個人的這一刻,美嗎?你也不禁遮住眼,轉過頭什麼也沒說。就是這樣,15年來一直有你在陪伴我,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你就在那兒。離我最近的地方。我們手拉着手、含着棒棒糖躺在草坪上,白雲在藍天的舞台上盡情地演出 。陽光織成的綠陰的幽靜,慢慢籠罩住我的心。我們把在商店的櫥窗前痴痴地望着自己心愛的洋娃娃。然後垂頭喪氣地回去。我們在CD店裡,試聽那些震耳欲聾的音樂。跑出店后,相視一笑。 

  有時候任性、賭氣故意不理你,你就在旁邊不氣也不惱,後來我常常問你,如果我再也不理你了。你會孤單嗎?你轉過頭靜靜地看着我說,不會,因為你永遠也不會不理。然後燦爛一笑。我愣了愣,這就是你—— 你從來不會說一句話,總是默默地走在我的身邊,卻能恰到好處地給我鼓勵。你總是微笑地、溫柔地注視着我,讓我一度感覺原來是有上帝的,而他正站在我的身邊。我和你的身影在夕陽下被拉長,緊緊糾纏在一起。 

  深夜,你站在黑暗裡在你背後的我宛如看見你捲起了簾幕,正在用這片奇幻的夜色會出無限神秘的花樣。你在幹什麼?我小心翼翼的問道。你轉過頭燦爛一笑,第一次說:“明……明天是……是我的生日!”你的眼裡閃爍着興奮,“明天也是我的生日!”你跑到我的床邊“那就一起過吧!”我好笑的拍拍你的頭,“那就一起過吧!” 

  有人問我,你是誰?我說,你是我的影子,絕無僅有的影子! 

  晨露劃過荷葉,滴落於池塘,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悄然綻放,蜻蜓輕輕飛過池塘,輕輕停歇在荷花花瓣上,輕輕地撲閃着翅膀飛走了。我問你,這大自然之景美嗎?你燦爛一笑,不予以回答。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