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海寧市談橋中心小學五(3)班  王婷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這首歌是奧運會會歌,也唱出了我們共同的心聲!

和諧是一曲美麗的歌,等着我們去唱響。和諧是陽光下燦爛的花朵,盛開在清香的草地上,也盛開在我們的生活中。

記得有一次,在我家前面的一戶人家要造房子,由於這戶人家只有兩個老人,而無法做重活。我們村的人得知這一消息都不約而同來幫忙了。更可貴的是,人們從家裡拿來了各種自家種的蔬菜:王大媽拿來了青菜;張大嫂拿來了冬瓜;李大娘拿來了茄子……似乎是有人在指揮。那天的場面真是熱鬧極了!比較壯一些的男人扛梁的扛梁,挑泥的挑泥,挑磚的挑磚。而婦女們也不甘落後,她們有的在撿磚頭,有的在燒飯,有的在洗菜,有的在洗碗,還有的在掃地……大家都忙碌着,談笑着,臉上洋溢着歡快的笑容。兩位老人看了這情景,激動不已,不知說什麼好,只是一個勁地說:“謝謝大家!謝謝!謝謝!”。

 那嬌艷的鮮花,因為有了綠葉的襯托,才顯得美麗和清純;那黑黑的土壤,因為有了蚯蚓的耕耘,才顯得蓬鬆和自在;那高大的樹木,因為有了太陽的照耀,才會茁壯成長!而我們的社會不也是因為有了人與人之間,相互依存,相互愛護,相互關心,相互幫助,才顯得那麼燦爛,那麼和諧嗎?

(指導老師  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