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蘇聯偉大的無產階級文學家高爾基曾經說過:你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沒有了你,我的生命就不完整了。你如一位老師,教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你如一盞明燈,照亮着我前進的方向;你又似我最親密的夥伴,陪我一起茁壯成長。 

  剛上小學的時候,我特恨你,我甚至認為讀你簡直就是一種痛苦、一種煎熬。直到有一次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才使我瘋狂地愛上了你。那天,是期末考試的前一個晚上,媽媽讓我複習功課。我想:比起複習,我更願意看課外的你的樣子。於是,我拿出媽媽給我買的《中外經典童話故事》讀了起來。讀着讀着我覺得你很有趣嘛!根本沒有我想象的那麼枯燥。故事情節越來越吸引我。突然,就在那緊張的時刻,一下子變得十分搞笑了。“哈哈哈哈!”我笑得站了起來。因為站起來的時候用力過猛,把我那帶軲轆的椅子“踢”到了“十萬八千里”以外,可我竟渾然不覺,“哈哈哈哈!”當我大笑着坐下去時,“撲通”我和你都摔了個四腳朝天,疼得你我都“嗷嗷”直叫。我一邊艱難地爬起來,一邊嘴裡還小聲責怪着你。可是,因為你實在太吸引我了,我便又迅速地一把抓起地上的你,趴在桌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從此以後,我對你更加痴迷了,早上一邊穿衣服一邊看你,上廁所時還一邊看你,吃晚飯時,吃一口看幾行,吃一口看幾行,晚上睡覺前,那更要看了,非看不可。不看我睡不着覺,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恐怖小說,看的我十分害怕,可是,這害怕阻止不了我的好奇心,死都不願意放下手中的你,越看越恐怖,越看越好看,直到我把整本你都看完,才肯睡覺。 

  從此,我便瘋狂地愛上了你,人家說:“飯後一支煙,勝過活神仙!”可我卻說:“睡前幾頁書,作文不會輸!”在此我要對我最好的朋友——書,說一聲:“我永永遠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